close

原本的版本因為只是記下當下想記的感覺,閉著眼打字的。
所以很多錯字。
補完後重新更新了。

###################
唱了很久的歌騎回家時,有一股很難形容的心情。
在熟悉的路段騎著,心思突然不知道被什麼塞滿。
就在猛一發覺時,原來已經超過該轉彎的路口,快到前女友的家裡。

有些深刻,總是在這樣的時刻會突然冒出來。


#################
最近常放空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去好樂迪唱歌時小祐發現我在烤箱前發呆,被她一喊還嚇了一跳。

我真的是瞬間沉入了什麼吧?
被她呼喊回神的那一剎那,我就已經忘了上一秒我在想什麼了。



#################
有時,對於與人的相遇,我常會感到可惜。
對的時間對的人,我現在很不能理解這句話。
什麼是對的時間呢?我現在的狀態是嗎?
所謂的對的人呢?

有時遇到一個人,可惜她心中已經有其他人。
遇到一個我們覺得很符合的人,可惜已經非單身。

常會思索,如果我不堅持一些我所信仰著的,是不是就不會錯過這麼多呢?
是不是早就成就了一段永恆呢?

只是我還是寧願堅持著,關於這些那些。
於是就僅是……碰碰….
僅能是心跳……?

###################
看書時總習慣在書頁間夾著一隻筆,隨時畫上喜歡的字句,或加註,或感想。
於是書藉總是保存的不是很好,卻覺得這才是好好閱讀過的證明。
那天到久違的書局買了一直想買的書,瞥見架上許多新書想買。
忍住看有什麼新書的衝動,迅速找到想買的書,結帳,快步離開。

找書時,手指劃過架上一本本書藉。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
如在女體上游移,恣意,然後找到自己想要的書。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
還有什麼呢?
在呼喊過後,像被掏空。
我們的情緒獲得宣洩,卻少了什麼來填補了。

我想起張維中的『不是太堅強』。
誰說我們一定要堅強的呢?
只是在需要擁抱的時刻,卻又想維持著堅強的形象,此時,有誰可以給予我們擁抱?

############
頭很痛,很痛,卻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找人幫我開msn遊戲的寶石方塊。
其實我只是重覆著點按滑鼠這個動作。
有時是放空,有時是想著這些那些。
唯一沒想的是遊戲本身。

有時候,我覺得屁屁男其實都說中了許多我會遇到的事。
例如孤單啦,寂寞啦,什麼的
……

只是我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