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趣裡真的有公仔模型選項...
我不是公仔控,也不是模型控,早遠離那樣的日子很久了。
不過還是會突然想搜集一些模型,一些公仔,純粹是臨時起意的居多。
這次霹霹的場景公仔結合漫畫風格,人物變很美形,我一看就馬上想搜集了。
不過隱藏版的蒼沒抽中,還有通路的另一版素大餅可能也很難取得,所以7-11版的一般版我全有就很滿足了...
(持續催眠自己...蒼不好看...蒼不好看....)

加上之前組立的Freedom 鋼彈加Meteor..還有00的能天使加那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的裝備,整個生活就是很宅...
在沉迷這些事時會很專注,就像我在磨咖啡豆時一樣,突然心情會平靜下來(感覺好像快得道).然後咖啡粉的香味會慢慢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