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激鬥名鑑二代公仔開箱文(炫耀文?)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我收不到了。

第一代之所以收得到,是因為老弟在7-11,堂妹老公又有認識店長,進貨又沒限制,所以只要有認識的,還蠻好收到的。

只是這次第二代,不僅限制中午才開賣,而且每店只有二十隻,老弟的店長不給他先買,其他家店偷跑的他去排隊時,十二點剛到,明明沒半個人竟然說賣完了,我弟還虧說是鬼先生來買走了嗎……

就在我覺得我應該收不到的時候,聽到網路消息說前天會再進貨,馬上要我弟幫我注意一下,這次他們店長終於要讓他先買了,於是進了二十盒,老弟買三盒,我就買了十五盒……

原本以為以我簽樂透從來沒中過,統一發票很久才中一次的運氣,全套10隻加1隻隱藏版我一定無法在十五盒就全收集的,就連隱藏版我也不是很有把握,反正有多的可以賣給朋友,有缺的可以跟人交換,所以才買十五盒。

沒想到,開了第一盒,我跟老弟就傻眼。
隱藏版,朱武。
第二盒,羽人非獍,這次我最愛的角色。
第三盒,風之痕。
第四盒,便當大王棄天帝。
第五盒,天狼星。

開到第五盒,我已經覺得夠了,我想要的全有了。
接下來重覆我也可以甘願了。
就這樣一直開下去,開到十二盒時,我還在想我還缺哪一隻沒有時,老弟緩緩的在旁邊說出重點:你….好像…全有了……

我竟然只重覆了一隻……

也就是,除了特別異色版的,正常版加隱藏版的十一隻,整套我都有了!

以下,就是重點照片,請大家好好觀賞這次為什麼會造成瘋狂的公仔吧!
有幾隻因為拍到最後我手好痠,有振動到,羽人還被我拍壞了 找時間我再重拍。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ngHouse&book=72
=================================

首先登場,秒殺天王:一頁書:


很像黃飛鴻的姿勢


再來,劍界頂峰,最新一集終於又有戲份的:風之痕





眼神很像在問:看啥!


再來是我老弟不認識的千葉,黑素,比起阿素,我說不定喜歡他的性格多一點



然後是他們的愛情戲讓我看到落淚的月神,也是這次唯一的女性







然後是趙子龍造型生死成謎的:燕歸人


然後是我弟覺得很弱的褚衫軍(因為被孽角拿來當升等的補丸)




然後是我也很愛的天狼星,雖然可能快被收了



這張是經典場景,整天看花的痴漢



這次的素大餅也很不錯,可惜沒多的,不然我弟想要



然後就是便當大王:棄天帝!翅膀是可拆的


很明顯看得出來我手痠了


我是神!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羽人,這次的造型實在太帥了,羽毛也很漂亮,不過我手痠了,找時間再拍好點









最後,就是我開第一盒就開到的隱藏版,魔界戰神:銀煌朱武
其實我覺得這隻還好,聽說網拍價已經快兩千...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售出好了...





最後,結論就是:我真的很賽!我可以去簽樂透了!十二盒就全中!

以下是應觀眾要求的重拍版,用腳架就沒有手晃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