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過了一個夜晚的,清晨六點
用這樣的字句,似乎能更貼切的表達,自己“渡過”這夜晚

睜著眼渡過夜晚,睜著眼迎接天亮
感覺自己像數著時間,倒數著天亮

凌晨四點時,老爸醒來,去運動
看我還沒睡,免不了又念了一下
搬回家的兩個星期,每天都睜眼看著天亮
老爸總以為,我是因為打電動,太入迷,所以不睡
其實,我是想睡睡不著
我知道,心有點慌,有點不安,有點
害怕睡眠時,感受到的孤單

所以總是把自己逼到快爆肝的地步,最好是能打電動打到一半睡著
一開始,約四五點睡,後來,卻變成習慣,時間越來越“早“
越來越多次完全沒睡…

前天租了漫畫,看漫畫看到睡著
那是我兩星期來最早睡的一天,凌晨三點半
或許改看書,會更早睡,作息會慢慢調整回來

習慣在睡前,胡思亂想
想那些放不下的,想那些逝去
害怕這樣的自己,所以希望在很累的情況下,完全無力想的情況下
沉沉睡去
效果還不錯,有一個星期,我似乎忘記那些逝去
可悲的是,夢境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搬回家後的第一次做夢,竟然夢見復合戲碼
醒來時,躺在家中床上,又被那種分不清夢或現實的感覺侵襲
這感覺,只有在當初剛分開時才出現過
可恨的夢,讓人心好空,情緒好落寞

她說,她懂
我想很多人懂,很多人不懂
真羡慕那些不懂的人
不是未曾經歷,就是屬於那種讓人心傷的人

文字,似乎洩漏了太多怨懟
雖然寫過很瀟灑的文字,訴說愛情中的無奈,勸導大家要放得開,要能接受
但現在的我,卻還是背負著
背負著,回憶

現在覺得,自己這種念舊的個性真是要不得
宥蓁說過,她是會向前看的人
不想把過去的包袱、回憶什麼的,背在身上
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啊,卻又在某些地方相似
所以後來,妳才會帶著回憶,回來找我
而我卻聽妳的話,把回憶丟了

從一開始就看著我寫的東西到現在的人該能理解
我全都知道,全都明瞭
也因此,很可悲
好朋友,無法勸說
因為自己很清楚,卻又深陷
如果我什麼道理都不懂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讓人罵,讓人勸,讓人誘導

還有,不要找我去心靈成長課程
靜如說得對,我已經在自我治療了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但還沒必要去接受別人的洗腦

迎接天亮的這幾天,總是希望,電腦的另一端,還有人醒著
十二點,朋友約有十到二十個在線上
一點半,剩不到十個
三點,偶爾一兩個沒睡
五點,剩我一個
我是害怕孤單的,尤其現在
清晨六點,有誰還沒睡呢?
我想找這樣的人,卻不知道去哪找
電腦那一端的世界,不是應該是無限的嗎?
怎麼現在的時刻,我感覺是如此狹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