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倒數26歲生日的前夕,心情反而異常平靜
去年也是一個人,卻異常的孤單
今年又是一個人,卻覺得無所謂了

話說回來,雖然,幫那麼多人慶生過,也幫情人慶生過
卻從沒有情人為我慶生
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沒感受過跟情人一起過自己的生日的感覺
好巧不巧,總在生日前的夏天,結束戀情
老弟開玩笑的話,因為大家都想省生日禮物…

收過最多禮物的那一年,還是學生的那一年
除掉孩提時的慶生不說,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確實感受到生日
也只有那一次
所以我很感謝那些人,那年的生日,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你們:伊茹,鈺琪,怡嘉、婉婷、lulu、輝峰、于珍、文章…etc
文章,我好想念,那一天你帶來跟我共飲的威士忌…

今年生日一樣沒計畫,買本書,自己在家泡個咖啡,酗咖啡一天好了…
我果然老了,連孤單,也覺得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