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該都有注意到,最近我網誌的歌曲有很多首都很好聽。
是一個T-Work的原創音樂團體,其實只是一些愛好音樂的人組成的,但他們有許多歌都很對我的味。
尤其是其中一位貝芳的作品,在我網誌的背景音樂最常出現。

偶然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這首收錄在[海豚愛上貓]這部劇的插曲「心牆」,也是貝芳唱的。
我目前網誌的是貝芳的聲音,郭靜最新專輯「在樹上唱歌」則是又翻唱了這首。

我也很喜歡郭靜的聲音,不過,既然看到這則消息了,就還是引用一下。
兩個的音樂跟聲音我都喜歡,但畢竟貝芳才是原唱,而且她的歌曲老實說很多更對我的味,大家可以去聽聽。

還有..小說25集持續拖稿中....我會儘快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