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
一、最初
到新埔站1號出口接朋友時,突然,時空倒置,回到我們第一次相見
我彷彿,看見妳,笑著的眼…
=======================================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捷運,對是個大路痴的我,這可是個大突破
不過,為了見妳,讓我有這樣的勇氣
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終於到了新埔站
我緩緩走上出口的階梯

妳要我先打電話給妳,不想讓我等
我卻希望妳再多休息,不想讓妳趕
所以我早到了,八點半就到,卻跟妳說,九點才會到
等待時,時間過得很慢,心情卻只是越來越興奮
我終於要見妳了,這樣的心情,讓我昨晚幾乎不能成眠

板橋的陽光,隨著出口離我越來越近,漸漸灑落在我身上
心跳,也越來越急速

一踏出出口,突然而來的光亮,讓我有點睜不開眼
等到適應了光線,馬上四處搜尋著妳

我可以辨認出妳嗎?我可以一眼認出妳嗎?
那是妳嗎?這可能是妳嗎?

暮然,我看到了妳
停在路邊的機車,還載著口罩,只露出一雙大眼
我知道,那是妳

拿起手機,撥出電話,看著眼前的妳,拿起了電話
我緩緩走向妳

妳也發現我了,雖然口罩看不到妳的表情,但是眼睛,卻微笑了

這一刻,彷彿是永恆…
===================================
等待著朋友時,我們的一切,突然變得這麼清晰
我彷彿看到,走出出口的我
也彷彿看到,妳微笑著的雙眼…
然後,心一酸,想起妳已經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