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阿一他們因為隔天員工旅遊可以晚點集合,前一晚又約去景點聚一下
景點的飲料都是酒精類佔多數,那天其實沒什麼吃東西,應該也只是小喝一下所以沒什麼在意
結果就是我第二次喝酒喝到吐

阿傑原本送我的OLD被阿一他們喝完了,於是國隆又買了一瓶補償我
吃了點小菜,邊看電視邊喝到快十點,還玩了快茫遊戲

快茫遊戲的玩法是每人分一或兩個骰子,先在碗中擲出自己的點數,如此每個人都有了代表自己的點數,然後由第一人開始擲,擲出的點數只要跟某人的點數相同,那個人就要喝一口,然後可以再繼續擲;如果擲出的點數沒有人相符,則換下一個人擲;如果擲過一輪都沒有人喝,則再重擲屬於自己的點數。

他們說這樣很容易茫,200也警告過我,因為如果擲中中間的點數,往往杯子還沒放下就又要喝了

那時心想,一瓶OLD四個人喝,再怎麼倒楣也不會茫才對

一直到一瓶OLD快喝完時,才知道文先生等會會過來
大家很有共識的停止了快茫遊戲,因為通常真正的活動都是文先生來才開始的
這一輪最倒楣的應該是國隆,我喝的其實不多

快十一點,文先生來了,口中喊著活動開始啦,快茫遊戲再開
200又出門買了一瓶深藍回來,加上景點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瓶威雀,結果就是全開了

一開始其實還好的,大家喝的蠻平均,國隆倒是持續帶賽,喝很多
一直到兩瓶威士忌又快喝完,決定是最後一輪時,我跟國隆都擲出了七點
兩顆骰子,七點正好是中間點數
而且最後一輪其他三人也很強,一直擲七點
結果就是我跟國隆一直喝,杯子好像還沒放下就又中,冰塊才剛丟就又中…

好不容易結束時,我們兩個其實已經有點茫
其他快醒的三人最好這時還提議去吃宵夜,原本只是小茫,意識還清楚
但一上車馬上就很不舒服
結果就是車子走走停停的,我跟國隆一路吐到永和豆漿

到永和豆漿時,我根本沒食慾,開玩笑的問文先生跟小黑,豆漿能解酒嗎?結果兩個人還跟我說可以,連老闆娘也說可以
結果就是我喝了兩口馬上衝去路邊吐了
小黑這時才說,吐完就會醒了……

那夜我就睡景點沙發,隔天一早在很不舒服的情況下回家
上次喝到吐,吐完隔天只是頭痛很渴;但這次隔天醒來,很渴喝了兩口水,馬上就又衝去吐,頭倒是不會痛
結果隔天我就在一直口渴,喝水又吐,睡一下又醒又吐,吃點東西也吐的情況下直到下午,最後吐到沒東西甚至連胃酸都吐出來

當天下午還有籃球團,雖然三點多時我精神有好點,但整個人是虛脫狀態
跟老爸說要去打籃球,他還很懷疑的問我:「你確定嗎?」
結果就是在打球時完全無力,很努力的想振作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而且到最後臉色超級蒼白

回家草草沖個澡就睡死在床上,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又醒來,精神才真的好多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喝太多了
而且只要一想到威士忌的味道,都還有點反胃
這樣也好,這次看來可以好一陣子不碰酒了……
=========================================
以上其實只是記述我又喝吐了一次
我想會喝得這麼醉是因為在那樣的氛圍下你就是會很開心的跟著喝
喝到超出自己的極限了還不知道

隔天睡得很不舒服,或許是酒精作用,矇矓間我竟然夢見銀行妹
然後是流著淚起床,衝到廁所吐
整個情緒是在很錯亂的矛盾狀況下

就算後來比較有精神了,卻還是感到很空虛
情緒整個其實很低落
但我還是衝去打球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的自己突然很希望這時有個人來罵一罵自己,來真的關心自己
可能會突然就愛上對方也不一定

這幾個月,我的活動一直很多
在這樣的心境下,察覺自己,或許還是在努力忘卻
我一直很自傲自己能很認真的去愛,也能好好的放手
卻也不可避免的如此念舊

從那一天到今天,躺在床上都失眠
一直思考著永遠的陪伴這件事
我知道我有時是過於浪漫了,但缺乏了這浪漫,也構不成愛情了

充其量只會變成為傳宗接代而相親結婚之流

那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