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nxjmFr3AgsnjdW5zJt-763x1080.jpg

不知不覺,看銀魂也超過十五年了。
一開始覺得很沒興趣很白痴的漫畫,沒想到裡面充滿許多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梗。

從來沒正經走主線劇情,老是亂畫一通,動畫也無數次中止的作品。

一部號稱大叔看的漫畫(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有可能是只有大叔才看過這麼多銀魂裡面充斥的許多新舊其他作品梗),動畫開播的日子,都是我下班回家配便當的不二人選。

然後常很害怕笑到嗆到。

在人生的某些時期,都有些東西存在特別的記憶點:
例如一個人被分手後獨自在板橋的日子,那時每天的「我們這一家」是撫慰讓我還有力氣迎向明天太陽的動畫。

銀魂也是這樣的作品,在某個時期,我還曾因看完當季後就沒有配晚餐的作品而恐慌。

每天固定的生活情緒,或甚至低潮的情緒時,能有作品讓你笑到流淚,銀魂這作品,明明很白爛,卻充滿魅力。

這樣總是不正經沒在走主線的作品,也終於在近幾年,「不斷」的走向最後的結局。
會用「不斷」,相信有看銀魂的人都懂,不知道被動漫騙過幾次完結篇。

而這次的劇場版,應該是最後了吧(?)。

其實是處於有點矛盾的心情,不想要這部作品完結,但又不想要他像某海盜一樣拖,也不想他像某忍者繼續畫後代。

但畢竟銀魂的主線一直不是他最主要的賣點,所以之後如果繼續畫了,相信還是很多人會繼續看下去。

這篇明明是要寫銀魂劇場版的心得,卻先寫了一堆前言,就跟電影一樣,開場時的前言就播了該有十分鐘,但這十分鐘的前言,相信有看過電影的人,都會印象深刻。

根本是把七龍珠完全無違和代入銀魂世界啊~(對於看過七龍珠動畫還有熟悉分鏡的人對劇場版的前言一定會超有共鳴)

快兩小時的動畫電影,雖然我已經看完漫畫,但以粉絲向來看,還是有許多場景有股莫名的感動。

畢竟是存在人生中許久的一部作品,終於迎向完結,總有些感慨,像是告別了什麼。

你有多久沒開懷大笑了呢?

沒看過銀魂的人,我想也不會想去看劇場版,畢竟他不像鬼滅一樣,看了幾集電視版惡補人物設定後就可以去看無限列車跟著喊大哥沒有輸,銀魂劇場版Final一開始應該就會讓不懂銀魂的人覺得這是啥小。

但也就是因為他這樣的無厘頭及吐槽風格,讓看過的人又笑又罵在認真的主線時又深受感動的一直看下去。

銀魂 The Final,打完收工。

最後就用最著名的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作為結束吧!

#夏先生的電影時間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