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想打很久了,一直沒好好坐在電腦前打字
有點懷念以前提筆寫稿紙的感覺,現在打字方便,好像也很久沒動筆
到處跑的那段日子,在火車客運上都會寫東西畫東西
現在看書都來不及了,提筆也懶了

最近的生活,其實大同小異
我還是常跑國隆家赴喝酒攤,常打球
終於又回到常跑電影院的日子,最近花錢也常不加思索
買書買衣服買褲子買模型買鞋子買包包
終於能自由的掌控金錢時,就會有很多想法,包括任性的花費…
工作上有點不一樣的是終於有了資訊室,有了機房
感覺很多政策要實施更有動力,也更有想法,更有工作上的計畫
其實我也很好打發,很容易找到說服自己繼續堅持的理由

工作、生活、愛情,都是

前面有一篇網誌愛紗小姐毫不留情的指責我
其實我知道這只是她不想再看到我老是自艾自憐
畢竟她是從這個網誌,或說從去年才開始認識我的
於是揭露的只是現在這部分,過去沒揭露的我也不覺得有必要解釋
卻又常常在現在這網誌寫著過去那部分
難怪會被念…

于珍看到愛紗的留言,差點也想回話幫我解釋
其實我不確定愛紗小姐眼中的我是文字上的,還是msn上的
其實文字跟msn,還有現實上,我都有某種程度的落差
並不是隱藏或多重性格,每一面都是我,只是習慣用那樣的恣態而已

習慣用行動顯露快樂,用文字訴說悲傷

我永遠記得二技常在bbs上寫文,妖哥介紹我給朋友認識時,她說的話:
「原來你就是夏觴哦,怎麼你本人這麼搞笑!文字落差好大」
我不驚訝,連翠子當初從朋友口中聽到對我的文字的感覺時,她也以為她朋友認錯人…

大部分朋友都習慣,我一談戀愛就消失
大部分的朋友也都理解,如同我也希望他們是如此
尊重且珍惜你現在手握的人

雖然消失,但事實上我卻也是樂於分享的
不管是聊天的話題,還是msn的圖示,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大方放上甜蜜合照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之前跟小莫在一起時很多人常被我閃到
就連分手從板橋回來後,朋友還用「反正我從你msn照片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走出來了」來安慰我..

只是這次,我從沒辦法在msn放合照,於是在很多人不知道的情況下,一段起落…

之前有個朋友分手,我跟他說:「不要依戀
那天阿傑叫我教學怎樣才可以放棄,我跟他說:
「你可以在心裡想:馬的囂張個屁!讓自己不爽她,幹嘛拿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這樣會比較容易放棄」
誤入岐途的他竟然回我:
「可是她不囂張」
我跟他說:
「所謂的囂張,是不把你當一回事,我也曾經當過哈巴狗,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就醒了」

說服別人不要依戀,要別人不要那麼可悲的同時,也是在提醒自己…
縱然有時會不經意的難以承受,可是那些都不再有所謂…

在你高談未來的同時,是否有好好緊握你現在握著的人?
「我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我無法與他共創未來」
這兩句屁話,我比較能接受後者

請記得,未來,從來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要求別人的同時,你是否先想想,你有資格要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