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上班滿一星期了。
其中放兩天假扣掉,其實也只上了五天班。
已經熟悉了工作環境,手上也開始有工作,很久沒有這樣專注於事情以致於忘記時間流逝。

有很多可以學,每個人都像個寶庫,可以讓我好好挖。
原本也會有點擔心無法勝任,但一星期過去後,感覺還ok。
上班前的不安的心情也平復,希望接下來能越來越好。

公司環境很不錯,同事也有很多種個性的人,都還蠻活潑的,加上人不多,人與人的相處都很友善。

因為是外商體系,所以飲料咖啡什麼都自取,加上是做資安設備及規畫,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喜歡這樣的環境,雖然會產生少許壓力,但也能更督促自己上進。

下班時間也很準時,不像有一些傳統業,工時越長好像是表示對公司向心力越好的錯誤想法,甚至會被趕著下班,工作也很充實,充實到我覺得時間不夠用。

個人硬體也很不錯,不管是從個人文具配發、無線滑鼠、雙螢幕,這些配備都讓我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是享受,也會很投入在工作上。

值得記錄的是,我每天上班的路程騎車約四十分。
開車的話不到半小時,不過因為開車老爸就只能騎車,所以我儘量避免。
一開始以為很遠的路程,路況熟了後,反而覺得不遠,加上我走的路是沒有紅綠燈的防汛道路,所以幾乎是一路飆到底……(說真的,這是不對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

昨天從下班沿路拍了一下,拍照時其實還蠻恐怖的,因為四周都沒人。
騎這條路雖然可以一路衝到底,可是如果哪天機車拋錨的話,我只能牽車跑給狗追了……


這是公司前面的馬路。


好像叫中正橋?是上下班必經的橋。
過橋後一路騎到底其實也可以通,也是較多人走的路吧,不過會有紅綠燈,
所以我是過橋後馬上右轉走防汛道路。


進入防汛道路會有警告標語,後面的30時速限制我看不懂...(誤)


這是晚上的防汛道路,色調跑掉,不過老實說拍照的當時也毛毛的......


晚上的防汛道路車還多一點,上班時間反而少。
騎這條還是要小心,開車的都開蠻快的。


我走上堤岸拍照,遠方該是二高...附近有狗在盯著我......


其實還蠻適合放空的,只是晚上會有點恐怖而已,如果是傍晚太陽還沒下山會有人在堤岸上跑步。


這是一個交叉路口,需要往左走。
我有次不知道要轉,往右一直衝,結果衝到一個完全沒有人煙的地方...(好恐怖啊~~~)
這個經驗告訴大家,騎車不要放空(開車也是)


路口的標示,問題是我是從防汛道路過來的,完全看不到這標示啊。
(謎之聲:因為那不是正常道路?)


左行後,又是一路飆到底的路,至少有建築物出現了。


一路到底右轉後會接溪南橋,繼續一路衝。


下溪南橋後就接五光路,然後就還是一路飆回家...
到這邊算是接烏日了。依我的速度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
很適合放空的上班路程...只是得保祐我的老迪爵不要休眠在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