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女人的姿態:

上帝在女人這個形體所加諸的,除了身體上的特徵,還有姿態。
就算是沒有性感的身形,姣好的面孔,女人特有的姿態,也足以引挑動人的視覺神經。

小步行走時,臀部隨著身體曲線的左右擺動。
近身對談時,放低眼神及輕柔的細聲語調。
專注在事物時,不經意用手指輕撥耳邊髮際的動作。
心情好時,會哼著歌,甚至高興到邊跳邊走,像個小女孩似的。

與情人見面時,雙手交握在身後,有點羞怯,有點期待,按奈住自己急於奔向情人懷抱的步履。

那是很美的畫面……

不管是成熟或青澀,美麗或可愛,在舉手投足間,呈現的女人味,充滿吸引力。
一種,最能感受到,「女人」,這兩個字所代表的意義。

**********************************

「拷,你是沒吃飯哦!」

在我好幾次上籃放槍後,尼奧終於忍不住大喊。

他剛傳了一顆絕佳好球給我。

地點是籃球場。
送完女人去坐車後,我馬上過來打球。

兩隻腿呈現發抖狀態。
雖然想維持自然,但只要一靜止,就只想坐倒在地上。

女人的情況比我慘,兩腿很難併攏,我幾乎是用揹的方式揹她離開旅館的。

身體的狀態似乎已到極限,但精神卻出奇的好。
美好的性愛是可以給人精神上的完全放鬆的。
所以在尼奧打電話約我打球時,我毫不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就答應了。

於是就是好幾次的放槍及籃外空心……
****************
尼奧是我的前同事。
家住基隆,人卻在彰化工作。
在我剛進公司不到一星期時,看到我的msn暱稱寫著

「安西教練我想打球」

馬上跑來對著剛到公司三天還在摸索的我說:

「安西教練叫我來陪你打球」

從此我們就成了固定球咖。
而我在那公司只呆了三個月。

###############

新工作開始三個月,成為正式員工的那一天,他提出了辭呈。

雖然他好不容易熟悉了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跟同事也相處得不錯。
然而卻總是沒有踏實感。

他原本以為,這樣的感覺是自己於對工作的不熟悉。
後來發現,其實是他對這份工作缺乏熱情。

於是在過了試用期,成為正式員工的那一天,他提出了辭呈……

開始工作的這三個月,在線上陪女孩的時間少了許多。
對話卻多了許多。

女孩還是學生,有個在交往的男友。
感情算不上好或壞,在一個缺乏某個事件,或某個人物的出現,就可以破裂或加溫的交叉點。

有時女孩會跟他抱怨,男友的不體貼。
騎了快一小時的車去到男友住處,卻只是顧著打線上遊戲。
她只能在旁邊睡覺。

女孩很重視情人體不體貼,以及陪伴。
他暗自評量了自己,說不上很體貼,不過該比一般人細心。
重要的是,他也很重視陪伴這件事。

漸漸的,他們之間,不僅僅是魔法泡泡球的陪伴。

而終於,女孩跟男友,也分手了……

魔法泡泡球的陪伴,或許就是事件。
而他的出現,或許就是造成女孩跟男友分手的,人物……

辭職的當天晚上,他跟女孩,多了點對話。

「星期五可以去找妳嗎?」
「咦,你這星期不是要上班?」
「我辭職了」
「為什麼?」
「想找更適合的吧」
「星期五我只有體育課,剛好可以跟你見個面」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可是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恩,有三四年了吧,不過是到近半年我們才開始變熟的」
「這半年,我們的世界,才開始有交集」

我們的世界,才開始有交集。
這句話像是一個起點,勾起了他心中隱藏的期望。
跟女孩有進一步發展的期望。
而現在這個時間點,對於他跟女孩,像是一種終於來到的結果。
一種,必然會發生的結果。

星期五到來前,他做了許多想像,關於女孩的,關於見面之後的。

然後,終於到了星期五……
######################
星期五,打球日。
有了尼奧這個球咖後,每個星期五,都成了我們的打球日。
只是這個星期五,我剛好送女人離開。

所以全身無力……

候車時,女人一直依偎著我。
我摟著她的腰,聞著她的髮香。
女人很放心的靠在我身上,打著盹。

客運進站時,她才依依不捨的起身。
準備上車時,女人突然轉身,給了我一個深吻。

熱烈的。

我一開始嚇了一跳,畢竟是在眾目睽睽下。
隨即,回報以熱烈。

交纏的。

終於不捨的離開彼此的雙唇,上車。
沒有道別,沒有再見。

然後我就接到尼奧約打球的電話。

我還是不確定女人的名字。
只知道她是剛離婚的少婦,其他的一無所知。
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個時間點的各取所需。

不管是因為寂寞,還是生理需求什麼的。
就只是恰巧,這樣的時間點,構成了我們的彼此吸引。

然後在分開之後抽離。
生理上的,心理上的……

「碰!」
「看!你在發什麼呆?」

尼奧剛又傳給我一顆球,我完全沒反應,於是整個人被球砸到。
摸著頭,我還沉浸在女人最後的那個吻。
意猶未盡……

******女人,還會見到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