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字全不見了,或者,還在,但也淹沒在一堆亂碼內文或者標題中,不想整理
是不是如此,我才能真的重建,關於這些那些?

上次被愛紗小姐狠狠的罵了一回後,我就興起起這樣標題的網誌
一直以來的文,的確是甜蜜太少,寂寞太多
在懶得換網路文字歸屬地點,應該會繼續在這邊寫文的當下
我想我可以重建這個帳號以前,那些甜蜜的

那些甜蜜的,也是瘋狂的…

*********************
生日禮物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送人生日禮物
對我而言最好的慶生就是好好的陪伴
不管是朋友或者是情人

準備禮物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那年還是窮學生,窮學生就是不學無術(雖然現在也是)
接觸了一大堆東西,學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於是去買了很久沒買的方格紙,參考立體紙雕圖,設計圖畫一畫,折線折一折
立體紙雕卡片於是完成
那時也沒彩色印表機,想印照片也沒辦法
剛好不學無術的其中一樣是素描(如今想起很懷念那時上課別人帶筆記本我帶畫冊的日子)
卡片上加了一點背景,感覺不是很滿意,但盡力了

那時flash正夯
加上自己擅長的文字,剪輯一些背景樂,雖然還不會什麼特效
現在想起是很弱的動畫,當時卻為了這動畫在朋友家弄了一整個晚上到天亮
熬夜完成只為了送給最後變成學弟女朋友的她,博取她的微笑

偶然看到手工的卡片,想起這段早忘記的回憶
後來的後來,我儘量不再重覆做同樣的感動給另一個人
曾經為了這些曾經,而惹後來的女友生氣
不是不想重覆同樣的感動,而是想尋另一種感動的可能

其實我早忘了這些事,曾經那麼瘋狂的付出過
看到別人拿出手工卡片的當下,像一股衝擊,全湧了過來

後來的某一天,在便利商店前,巧遇她跟已經是她男友的學弟
「你等一下」
說完,她又回頭進便利商店
再出來時,手上拿了2瓶那時剛販賣的UCC瓶裝咖啡
「這請你喝,我還記得你也很喜歡喝咖啡,這牌子的我覺得還不錯,你試試」
看她手上只拿2瓶,忍不住問:
「妳男友不喝?」
「哦他不愛喝咖啡的」
道別後,手上拿著咖啡,百般滋味
最後會跟你在一起的人,不見得是跟你最合得來的人
所有的契合與否,在愛情形成的當下,都變得無所謂…

「我還記得你也很喜歡喝咖啡…」
而這句話,所有的一切,在那個當下,全都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