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北一門
自從三月底回家,我就沒再到火車站過
上次回家,是很不捨的,連回板橋,也是搭很早的車,因為那時有妳在,急著想見到妳
如今,不論離開或回來,都是不捨
==============================
北一門
應該說,北一門的寄物櫃
那陣子,常往板橋跑
拎著超大背包,裡面塞滿衣物之類的
把背包丟在置物櫃,然後開始跟妳共渡一天

那時候,只想跟妳在一起
去哪裡都無所謂,就算只在妳家,或者去MTV,都無所謂
我只想跟妳在一起
朋友問,到底我專程去北部幹嘛的
我說,為了跟妳在一起

依戀那麼重,重到失去自己,有妳萬事足
我以為,老天爺終於對我好一點了,終於讓我找到幸福了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很開心
和妳在一起,就是開心,有妳,就是開心
的確,妳就是我的幸福,我也努力,要成為妳的幸福

從沒去過MTV的我,跟妳去了MTV
其實只是想有個地方,可以緊擁住妳
然後我們也去唱了歌,現在想起,怎麼那是唯一的一次?

認識了那麼久,終於在一起,對我而言,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妳的未來,我都想參與,不讓妳委曲,只對妳好
==========================
我佇立在北一門寄物櫃,310號櫃子前
幾乎是我專屬的置物櫃,妳的生日號碼
想起那陣子,放個背包都會笑
想起那陣子,等待妳來火車站時的雀躍

是不是,愛太重,重到失去自我,重到忘記相愛?
不讓妳受委曲,只對妳好,這個心情一直存在
然而在來北部,生活壓力的加諸時,卻讓我忽略了
好不容易下個月起,一切都步上軌道了
妳卻已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