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像以前那麼有耐性
最近發現,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有耐性
記得以前的我,只要對方是個可愛的女人,就算只是泛泛之交,也願意當垃圾桶被倒到天亮
就算不夠可愛,交情不錯的,我也會耐著性子當垃圾桶,做建議
有一陣子甚至覺得自己像個心理輔導師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失去了這份耐性
是開始對愛情沒信心時嗎?
自己都對愛情沒信心了,如何開導別人?

總是能很客觀的面對別人的感情故事,這點一般人也做得到
但我覺得至少我能很直接的點出很現實的一面
關於一些女人為愛男人為慾的部分…
有時則是立場調換…

但現在的自己,就算對方是個可愛的女人,我也懶得去聽
看到別人在對我傾訴她們的愛情煩惱時,我竟然會產生不耐煩
或許是其實,能為愛情煩惱,是一件幸福的事
現在的我不見得渴望這樣的幸福,但會讓我聯想到不悅的回憶
我不見得能直接面對自己的情感,但就是討厭看到別人那麼不乾脆

失去耐性的,不僅是樂於當別人傾聽對象這回事
我發覺很多事情我都比以前來得沒耐性
雖然因為個性始然,比較下,還是能比一般人忍受程度更高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再對自己的愛情煩惱
想到這點,自己又苦笑一下
其實自己面對愛情的態度,出乎一般人對我的認知,我還蠻主動的
金星在天秤火星在獅子的原因嗎?
良好的相位導致我的愛情行動力像火象一般積極,又像風相一樣容易放棄
但現在只覺得好累

對愛情的信心無法支撐起我對愛情的積極
說不定這一次,會單身很久很久很久

很多年前說過,想找一個交往很久或認識很久的人,一直陪伴著
這樣條件的女人,都結婚了,死會了,消失了
我們會認識新的對象,跟新的對象交往
但那都是重頭來了
重頭來也不打緊,反正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相處
結果我一直在重頭來
然後才發現,身邊的人開始雙雙對對時,自己竟然一個人在咖啡店看妹妹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很容易被別人的幾句話影響
嘿!振作!

可能是頭痛導致胡思亂想吧
感覺又突然脆弱了
真是莫名其妙,煩

請大家不要再在我面前傾訴妳們的愛情
語氣是煩惱的但表情卻是微笑的
看了就令人生氣令人煩
那對現在的我而言是件殘忍的事

如果要介紹對象的我例外
我會很樂意聽妳傾訴到天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