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好的把無名樣式重新套用過
懶得自己去寫CSS,況且現在這個版面我很喜歡,雖然不能自己改CSS,但整體感我很甲意
切換到留言版,在選樣式套用時,試了好幾個版面
然後突然有股熟悉的感覺襲來
有幾個版面,我喜歡的那幾個,也是她喜歡的

所以會在一起也是有緣由的,兩個人的欣賞見解有類似的地方
就算後來是被背叛收場,或許的確有點可惜,但現在的我,除了可惜,也感受不太到
那種被傷害的感覺

很早以前,感興趣的事物還沒那麼多的時候,遇見一個跟你有著相同興趣的人
認同感會容易加倍
同性就變成好友,異性就容易增加點情愫
能找到跟你相似的人,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後來,感興趣的事物越來越多時,每個人感興趣的方向越來越不一樣時
再也不渴求找到一個跟你完全相似的人
更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每個人對事物也不再那麼充滿熱情
當你興奮的敘述著某個話題,發現身邊的朋友不再那麼感興趣,不免有點悻悻然
我是有點長不大,所以才能還擁有熱情

於是你知道哪些朋友對哪些話題感興趣,哪些朋友適合這些話題
卻找不到跟你一樣,其實不想這麼分類的人
然後,某個人出現了
她感興趣的事物,選擇的事物,觀點見解,跟你是如此相似
由她的眼中,你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卻是熟悉的世界
於是就墜入了..

是有點可惜的,和她的聚散
也不能說時間點不對,畢竟我們在最相似的時間點相遇了,交往了
只是大家變化的太快,最後她背叛了你,而背叛了你的她,其實你也不愛了
相遇時候的她,在背叛你時已是不同人

回憶的衝突
要找一個相似的人,越來越難
於是我們妥協
用時間妥協
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
我們都妥協自己的某方面
不是相似的人,卻是合適的人

我想起來當初翠子對我面對宥蓁的告白時說的:
「不用想那麼多,先交往再說啊」
不用想那麼多,不管會不會受傷或傷害
不管故事有沒有美好的結局
再錯過,可能就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