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猴子的車,跟阿彥二人還有姊跟輝峰會合,一行八人兩輛車,就往內灣前進
猴子的行前說明,六號花園在薰衣草花園再進去
因為是山路,所以小心暈車
我想得感謝老爸,從小老愛帶我往深山跑
所以沒暈過車...

猴子的網誌有相關照片跟介紹
搜尋找六號花園該也找得到路線圖
===================================
進入山中,氣溫變低,手腕跟膝蓋又開始痠痛,二技打桌球時傷到沒在意,我想老了會更嚴重吧...
經過薰衣草花園,在一條急上的陡坡往上,再經過彎曲的山路,終於到達六號花園
算是在山林深處,沒人介紹,沒人知道的地方
蠻符合自己小時候設定終老的環境,只是感覺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我們把車停在上方,從兩旁竹林樹立的陡坡下去,六號花園也有停車場,可以從照片這條道路開車下去
但建議人都到這了,不妨下來走走,感受一下山林的空氣


入口坡道盡頭,就是六號花園的小屋,旁邊許多花圃圍繞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沒有遍地的花,沒有美得讓人驚嘆的景致
我想我是太苛求了,也可以說我對於美景,已經沒有辨識能力
客觀來說,這樣的地方,訴求的不一定是美景
而是那份靜寍,那份協調
所以人不可以多,所以用餐要先訂位,我想這是控制人數的一個好方法


餐點約在五百元內,很美味且精緻的餐點,所謂精緻就是,食量大的人該會吃不飽
但真的很好吃,只是平時這個時間還在睡覺的我,食慾實在不怎麼好...


套餐除了主餐,還可以任點花茶飲料,還有小餅乾
特別一提,小餅乾真的很美味,我只吃一塊就被一掃而空,受歡迎的程度比正餐有過之而無不及


趁著用餐空檔,我好好端詳了屋內擺設,壁爐的設計還不錯,可惜沒有熊熊火光
或許是我把六號花園跟理想終老的環境做了比較,所以我一直覺得,少了點什麼
是個踏青的好地方,不適合終老
終老的話,要是個能安心睡覺的地方...


這是屋內的花,猴子用他的Canon IXUS 400拍的,Canon的輕薄機種,算是我去年遺失的PowerShot A70後期機種
近拍應該有到3公分吧,效果不錯,於是借了他的相機,到外面拍下這一朵白色的花

花其實很多,但我最想拍,想留念的,就只有這一朵...


用餐途中有個小插曲,就是照片中的這兩隻很『可愛』的大狗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太久沒出來玩,兩隻狗顯得很興奮
尾巴從沒停過的搖,左右狂掃著地面,那一片地板特別乾淨
但如果要養,我還是想養貓
雖然很想養哈士奇,但不知何時,對貓的喜愛已經超過犬類
當然,這是比較級下的

文末再附帶一提:
太久沒寫文,這兩篇文,就讓我喝了兩杯咖啡
我想起老爸昨晚又告誡我咖啡不要喝太多的語氣
好像已經帶點責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