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久沒在痞客邦寫文章。

社交平台多了後,很難定義該在哪個平台寫東西,受到的關注會較多。

雖然事實上沒有人關注,但在FB上,有人按讚還是會比較虛榮一點。

雖然如此,這樣類介紹店家的文,我還是想寫在這裡,感覺比較正式。

=====================

最近很少寫關於介紹店家的

一來我本來就不是在寫食記,二來會有不想分享給其他人知道的情懷在。
有些店分享給其他人,其他人的觀感可能不一定跟你一樣,結果反而得到反效果。
有些店分享給其他人,結果人氣大漲了,雖然不是因為自己,但原本自己屬意的親切小店就不見了,最後反而失去了一個自己安心的空間。

所以現在會有一種反正自己知道,只帶自己親近的朋友去,也不用特別再寫文。

所以很久沒再寫介紹店家的文,畢竟我不是寫食記,也不是專職部落客,寫的或許是。
一種情懷。

 

DSC03622.jpg

Folks,兩年前,永樂咖啡的老闆第一次帶我來的小店,在彰化正德附近,離我家超近。

DSC03636.jpg


由兄妹一起開的早午餐店,店內有許多乾燥花的裝飾,暖色系的色調裝潢,加上不時可見的小物裝飾,在這個非市區的地方,這樣的一家文青店,顯得有點突兀,也難得。

DSC03628.jpgDSC03630.jpg

 

DSC03650.jpg

離我最近的店,加上又有可愛的店員,餐點又有我喜歡的大量生菜,主食部分豐富又好吃,於是變成我常拜訪的店。

兩年間,帶了不少朋友去吃過,也跟不少人推過,有時周末還一位難求。
這樣一家我覺得會開很久的店,沒想到只營業到這個月底了。

DSC03644.jpg

雖然是主廚哥哥的個人規畫,畢竟國外打工是有年齡限制的,不過我卻覺得這對喜歡你們的客人來說,有點不負責任啊。
讓我想到當年的巴塞隆納咖啡館,也充滿自己許多回憶的地方,在結束營業之前,想起跟哪些人來過的點點滴滴。

Folks居然也讓我有這樣的感受,不禁有點感傷。

我會懷念你們的法式麵包,還有那總是一大堆草的餐點,懷念曾經跟某人在你們店吃早餐的時光,懷念下午想吹冷氣不想跑太遠的看書日子,懷念剛開店的拉花還有點抖到現在已經很乾淨漂亮的拉花,期待跟你們再相遇的日子,不會太久。

DSC03646.jpg

這樣一篇不算介紹店家的網誌,就當做一個記念,包括記念那些在店裡的點點滴滴。

至於店家資訊,反正,這篇只是紀念,我也不希望自己在暫時休業前想過去坐沒位置,就不特別標示了。

DSC03651.jpg

 

 

 

 

 

 

DSC03647.jpg

 

 

 

arrow
arrow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