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聽五月天的歌了,但這張專輯實在讓我很喜歡,尤其是突然好想你跟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兩首。
前陣子,一直想把這一首的MV放上來,卻都忘了。

很多朋友覺得,我好像都活在回憶裡,會這麼說的朋友,大都是因為從文字上接觸我較多吧。
關於回憶啦過去啦什麼的,我或許容易懷舊或眷戀沒錯。

但關於珍惜現在及把握未來,我卻也比許多人更重視的。

只是文字罷了,總得有個空間讓我處理這樣的情緒。

有些人或許是過去的延伸,但那不代表了過去。

對我而言,現在存在著,那才是最重要的......

五月天.突然好想妳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