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這真的不是情色小說,請各位別誤解了。
(雖然我說得有點心虛就是...)

2.女人的鎖骨
###############
關於女人的鎖骨:
兩道完美的弧線,在女人削瘦的骨架上化做輕煙,勾人且勾魂。
這是女人的獨特美感,只在女人身上呈現,才性感。

是造物主的恩賜。

不是每個女人身上都看得到鎖骨的線條,沒有鎖骨的女人雖然有另一種美。
卻少了那麼一點誘惑的氣息。

在某些人眼中,或許是情色的氣息也不一定……
##################

女人側睡著,臉朝向我。
長長的睫毛覆蓋在眼皮上,偶爾輕微的顫動。

我輕柔的按摩著她的大腿,偶爾用往上撩起蓋在她身上的被子,用手指順著她的臀部到大腿的側邊線條,輕劃著。

被子隨意的放在女人身上,僅遮住腰間的部位,臀部若隱若現,有股情色的氛圍。

我慵懶的觀察著女人身上每吋肌膚,欣賞著。
形狀美好的乳房上方,鎖骨左右伸展,肩部與鎖骨形成的線條清晰且充滿誘惑。

兩道完美的弧。

我讚嘆著這樣的線條,忍不住將女人摟近,親吻了她的鎖骨。

女人下意識的撒嬌,往我身上更貼近了些,一隻腿往我左腿跨上,另一隻腿則鑽進我的兩腿間,和我交纏著。

像是索求什麼似的……

然而,在我以為她已經醒來,期待著她下一步動作時,卻傳來微微的鼾聲。
她枕在我手臂上,又沉沉睡去。

剛才的不安分索求像是錯覺,突然從誘惑的魔鬼變成可愛的天使。
我的手指持續在女人背上,順著脊背向下劃著,在腰間稍稍停留畫圈,再往下順著隆起的臀部弧線,稍微揉捏。

觸感很好。

房間很安靜,動作很輕,女人的呼吸很有規律,乳房貼著我的胸膛微微起伏著。
突然有股異樣的幸福感。

雖然我還在努力回想女人的名字……

=================================

她沒有名字。

確切一點來說,他不知道她的本名。
唯一知道的,只是一個網路上的代號。

網路暱稱通常不代表什麼,在這個空間叫小愛,另一個空間可能叫小玉。
對他而言,唯一有意義的,是每天晚上,固定的時間,msn上,固定的訊息,固定的遊戲。

「Hi」
「Hi」
「幫我開」
「ok」

然後,各自在msn泡泡球遊戲中沉迷。

「累了」
「恩」
「晚安」
「晚安」

然後,跟隨著她的離線,他才登出。

他今年25歲,剛退伍。
每天呆在家裡,寄出一封又一封石沉大海的履歷。

找工作的這幾個月,每天晚上跟她的msn泡泡球,變成他唯一可以暫時忘卻現實壓力的時候。

等候,上線,陪伴,晚安,下線。
這樣的模式,變成了習慣,開始慢慢產生期待。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表面雖然顯得輕鬆,心裡卻也忍不住著急。
第一個月,休息是個正當藉口。
第二個月,朋友的關心他只是笑笑帶過。
第三個月,家人的關心開始變成壓力……

一開始,他只找離家近的工作,然後範圍擴大變成中部縣市,最後變成全台灣縣市他都試著投履歷。

一開始,只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後,連跟所學完全無關的工作他也投了。
甚至還考了一張保險證照。

「因為我想要了解保險」
他試著說服自己。

並不是沒有面試機會,但因為他找的工作性質跟他的學歷不符,加上也沒有特別的證照加持,所以面試機會總是少了很多。

有一次同一家公司他去面試了三次,從部門課長到部門經理最後連人事主管都面試跟他說明薪資制度了。
就在他已經幾乎確信找到工作時,卻接到人事主管跟他說抱歉的電話。

「對不起,我們廠長剛出差回來,因為公司最近營運較不好,所以他宣佈凍結人事,所以我們沒辦法錄用你了。」

(幹,那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誰要賠我?)
他在心中暗咒著,卻還是笑著說沒關係。

交通工具,火車,一小時半。
自強號。

還有一次,是他已經到公司門口了,準備面試,門口守衛卻告訴他:
「對不起,我們徵才活動昨天截止了」
「可是你們人力銀行上面明明寫著持續徵才」
「那大概是還沒換下來吧」

於是他跟著一群人,坐在守衛室留了資料就走了。

交通工具,自己開車,兩小時半。

站在廠區外面,身後的鐵門緩緩關起,他突然有股無力感。
天空很藍,陽光很溫和,夏末秋初,很慵懶悠閒的下午,他白跑一趟。

「幹!去他的徵才活動!」
在離廠區有一段距離時,他回頭大喊。

然後拔腿狂奔,頭也不回地。
奔跑的同時,手機響起。

面試通知。

隔天,他就找到工作了。

車程,十分鐘。

交通工具,機車……

=========================

女人終於醒了過來。
一小時前,我就已經醒來,右手因為負載女人的頭部重量,早已經麻木。

然而看她睡得這麼沉,不敢移動,怕吵醒她。
又過半小時,我的腿因為一直跟女人的腿交纏著,也麻木無法動彈。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她睜開眼睛。

「現在幾點?」
「妳衣服穿得快的話,趕最後一班車還來得及」
「衣服在哪?」
「在浴室裡」
「哦我想起來了……」

女人突然害羞,臉頰浮起兩朵紅靨。

感覺很可口。

女人準備起身時,發現她的腿跟我的下半身交纏著。

「你幹嘛夾住我的腿?」
「其實是妳夾住我的」

女人又羞紅了臉。
再度想轉身時,卻還是動不了。

「你現在明明夾住我」
「我也不願意啊,可是從半小時前我的腿就已經麻掉動不了了」

她噗嗤的笑了出來,緩緩的起身,頭也離開了我的手臂。
血液突然暢通,傳來一陣刺痛。

「你的手幹嘛一直維持這姿勢?」
「不暪妳說,從一個小時前,我的手就已經麻掉動不了了」
「你呆耶,你可以叫醒我啊」
「看妳睡得那麼沉,我不想吵醒妳」

女人露出驚詫的表情,隨即轉為帶點複雜喜悅。
然後突然俯身,將她的唇印上我的唇,索求著。

一陣交纏後,女人將舌頭從我口中抽離,臉上因為興奮更顯嬌艷。
女人貼近我的耳側,輕聲的說話:
「你對女人都這麼體貼嗎?」

從她口中呼出的氣息,吹入我的耳中,有股異樣的感覺。

女人察覺了我的異樣,笑著調侃:
「還蠻有精神的嘛,不是麻掉了嗎?」
「男人早上都會這樣的」
「現在明明快半夜了」
「那我修正,睡醒都會這樣的」

女人笑著看著我,臉上表情像是在盤算著什麼。

「你現在動不了嘛?」
「應該是」
「所以,是任我宰割囉」

說完這句話,我還來不及反應,女人就翻身跨坐在我身上。
舌頭再度與我交纏,讓我來不及說出剛才想說的話。

******……最後一班車會來不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