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只是有個方向,可能有許多元素,所以還無法命名。
大概的方向只是想寫出更貼近真實的生活,是不是愛情不一定。

有太多小說都太純愛了,我不想寫純愛的。

那離真實有段距離......

還有內容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十八禁,不過該是輔導級的。
幸好來看我的文的都是成年人......

然後,故事開始,新作再開...
會不會有第二集還不知道......

==============================
「問你。」
「要在怎樣的情況下,你才會持續追求一個你也感興趣的女人?」

「投接球理論。」

「那是什麼意思?」

「投接球理論,我投一顆球,對方接球,再投給我一顆。」
「這樣就會有繼續下去的可能性。」
「但如果只是接球,卻沒有回應。」
「那我也就不再投球。」

「那我再問你。」
「你會因為距離而排斥一段戀情嗎?」

「台灣很小,而且我在中部,去哪都近,重點是……」

「是什麼?」

「重點是,心的距離,才是一切的關鍵。」

「那,我和你的距離,有多遠?」

「無限。」

「這個答案真令人失望。」

「不讓我解釋一下?」

「說來聽聽。」

「首先,地理位置而言,妳在我的北方,我在妳的南方。」

「然後呢?」

「然後,我跟妳,兩顆心,妳向著我,我朝著妳。」
「我和妳,兩顆心沒有距離,把兩顆心上下對稱緊接在一起,橫過來看,就是一個無限∞的符號。」

「你胡扯!心的形狀根本不是圓形的!」

「所以妳認不認同?」
###########################################

醒來的時候,頭還有點痛。
雖然試圖睜開眼睛,眼皮卻不爭氣的只打開一條細縫。

我在一個房間內,燈光昏暗,看不清楚四周。
索性又閉起眼,試圖回想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哪裡?

昨晚的酒精還殘留在腦部,一陣痛楚後還是無法順利回想,此時身體卻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沒穿衣服。

一絲不掛,沒穿上衣、褲子、內褲。

閉著眼睛,我摸索著四周,尋找冷氣搖控時,手卻觸摸到一個物體。

觸感很舒服,暖暖的,很熟悉的感覺。
一種渾圓的柔軟。

為了再進一步確認,我試著揉捏了幾下。

「啊~~~啊~~~嗯~~~」

房間突然響起女人的呻吟聲,嚇了我一跳

「幹!」
咒罵了一聲,我半側著身,轉頭看著聲音來源,原來是從床尾的50”LCD液晶電視傳出的。

正在熱情放送著美式愛情動作片。

女優的表情分不清是痛楚還是興奮。
為了確認她的表情,剛才一片模糊的視線,現在突然變很清晰。

然後,經由電視的亮度,我也看到了左手觸摸的柔軟物體。

是一個女人,沒穿衣服。

一絲不掛,沒穿上衣、裙子、內褲。

哦,也沒有胸罩。

而我的手,正放在她的乳房上……

##################################

「問你哦」
MSN另一端,突然傳來這樣的訊息。

他很害怕女人突然冒出「告訴你一件事」、「問你哦」,這類的訊息。
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他都會不自覺很緊張,摒氣等著對方接下來要說的內容。

這次也是,他深吸了一口氣。

「如果你跟一個女人打賭,贏的人可以在一天的時間內,要求對方做任何事,你會要求那個女人做什麼?」

「那要看是什麼女人。」

「如果…..是我呢?」
他似乎看到她害羞的表情。

腦海中馬上閃過一個答案,但不可能說出口的答案。
幸好他組織能力強,說故事能力也不錯。
幾秒內,馬上把五個字的答案,組成一段冠冕堂皇的話。

「我會要求妳當我一天的女朋友,這一天我們都要像男女朋友般親密」
「但是為了表示尊重妳,我還是給妳選擇的權利,這一天要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妳都有權利拒絕。」

「男女朋友,所以包括做愛嗎?」

「沒錯,所以我才說了,妳有拒絕的權利。」

「如果賭了,我不會拒絕的,就跟你說是任何事了。」

他腦海浮現許多綺麗的畫面。
女人話中有其他的涵義嗎?他揣測不出來這個問題的真意。

(就跟你說是任何事了……)

明明是MSN的文字訊息,卻像直接看到她一樣,感覺到她的嬌羞。

然後呢?

他打開Skype,打開他跟朋友哈啦的聊天室,把剛才的對話全po上去。

「你會怎麼回答?」
他送出訊息。

「做愛做到死。」
另一端回覆了訊息。

「幹!你不能有水準一點嗎?」
他不想承認這個回答就是剛才在腦海直接閃過的答案。

「幹哩棄係!丟幹字給我的人在跟我談水準?而且說不定這才是她要的答案!」
聊天室的訊息似乎很中肯。

「那我現在要怎麼做?」
他被說服了。

「馬上坐車上去找她,跟她說你要她(認真)」
視窗出現的訊息感覺很敷衍。

「可是已經沒車了」
他很認真的考慮這個方案。

「幹!…那就去找部A片,自己解決一下,然後睡你的大頭覺去,別三更半夜在Skype丟訊息」

這是Skype聊天室最後一則訊息。
然後就只剩他一個人在線上。

他很認真的思考有什麼方法可以馬上去找她。

幾分鐘後,他去沖了個冷水澡。

「幹!我一定是精蟲衝腦了……」

#####################################

「所以妳認不認同?」

昨晚說了這句話後兩小時,女人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慢慢想起昨天發生的事,後來我買了一些酒,帶她到汽車旅館。

床邊散落許多酒瓶,卻看不到衣物。
看到浴室沒關的門時,我才想起衣物全在浴室裡。

女人還熟睡著,我努力回想著她的名字。
幾秒後我就放棄了。

然後我觀察起女人。

大約25歲,是個看起來最美味的年紀。
身體各方面都有股正好成熟的韻味。

頭髮長度及肩,胸部形狀屬於那種會讓人忍不住用指尖隨著輪廓畫過的水滴型。
腰部連接臀部的曲線很漂亮,腰身屬於會引起男人慾望的那種。
大腿跟小腿比例雖然不算完美,然而由頭至腳,整個身體卻呈現一股恰到好處的……

可口。

我的手還放在女人的胸部上,觸感很好,隨著她的呼吸上下起伏著。

很自然而然的就開始游移。

由胸部移到頭髮,掬起一把,讓髮絲隨指縫滑落,再順著移到乳房,隨著輪廓用指尖劃過下移,慢慢輕劃過腰部……

女人身體很快就有了反應,呼吸聲也開始變重。

剛才那陣呻吟聲真的是從電視中傳來的嗎?我腦海突然閃過這個念頭。

在我享受著她的肌膚傳來的觸感時,女人也慢慢清醒。

「嗯~~~」
女人發出一聲類似伸懶腰的嬌喘,然後慢慢轉過身,睜開眼睛看著我。

我的手正停在她的肚臍下方。

空氣流動停止了幾秒。

這個情景好熟悉。

「沒有老鼠哦。」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在她開口前,我先冒出這句話。

她充滿疑惑的問我:
「什麼老鼠?」

「村上春樹書中常出現的角色,我們現在的情景跟他一本書中的情況很像」
我的手還是停留在她的腹部,而且好像又下移了一點點。

「村上春樹是誰?」

「日本人」

「哦......」
看得出來她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她把視線移到我的手。
停留在她腹部(下方)的手。

我不想縮手。

然後,她又把視線移向我,開口問我:
「現在幾點了?」

看來我不用縮手。

剛才被女優嚇一跳後,我已經將電視轉台,現在正在播放七點的晨間新聞。

「七點多吧」

「那,距離最後一班車,我們有將近一天的時間囉?」
她似笑非笑的問我。

「可以這麼說」
我不太確定她這麼問的用意。

「記得我問過你吧,如果我來找你,你說你整天都是我的」
她的記憶力看起來比我好。

「好像是有這回事,所以妳今天想做什麼事?」
男人就是要說到做到!
縱然不記得了……

「我想……」
她抓起我的手,把我身體拉近她,然後在我耳邊用很輕很輕的聲音說話。

很輕柔,很小聲,卻很清晰,充滿挑逗的。

「我想…整天…做愛……做到死……」

***......可是我還是想不起妳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