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著他的相簿,生活很多彩多姿。
雖然很多是唱歌喝酒的照片,但是看起來就很好玩。

不過出現在相簿裡面的女生也很多,我莫名的有點不是滋味。
他說那些都是朋友的女友,他是去當電燈泡的。

其實他可以找我去啊,但他從沒開口。

「我們這種聚會,妳應該無法接受吧」
他這麼對我說。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但是我還是很羡慕,他很不受拘束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他總是先預設立場,塑造了一個形象給我,而往往我也無法反駁。
我也希望我能很自在的在他面前,不過這樣是不是就會嚇走他了?

上次為了試試他,我在msn丟了他訊息。

「欵,最近有個人在追我耶」
沒想到這個豬頭,竟然沒什麼反應。

「哦,是怎樣的人?」
我快氣炸了!
竟然還問我對他的感覺如何,我決定再激他一激。

「不知道,目前還說不上來」
「不過我們常講電話,下星期他要開車載我去玩」

我們常講電話哦,你還不快行動。
下星期要去玩哦,你還不表示一下。

「呵,好好玩吧
他竟然這麼回我!

上次暗示他我還是單身時,他竟然也沒反應。
是我魅力不夠嗎?

其實我知道他不是木頭,但是他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喜歡一個人不是會充滿勇氣嗎?
還是他不喜歡我?

或者是,他沒那麼喜歡我?

很多時候,我需要的只是陪伴。
雖然去過那麼多地方,吃過那麼多好吃的料理,可是我更希望只乖乖的跟在一個人身邊。

他一直陪在我身邊,不過卻保持距離。
我們的生活環境雖然不一樣,但是我很崇尚他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不受限制。

做他自己就好。

我知道他常會介意著沒有自己的車所以不敢開口約我去玩。
可是誰說我一定要坐車的?

雖然火車跟客運沒那麼舒適,可是只要他計畫帶我去玩,我還是很開心。
結果他竟然寧願自己坐火車去旅行而不約我。

「因為我怕坐火車妳會太累」
他這樣回我!
雖然很體貼,但我明明覺得那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半夜我在打著隔天要交的報告時,他竟然自己跑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看午夜場電影很爽嗎?幹嘛不約我!

「妳不是要打報告?而且我一個人去看午夜場都會把腳跨在前座,這樣在妳面前就沒形象了」
拷!我也想把腳跨在前座啊!去他的形象!

雖然我總是像小公主般被呵護長大著,可是那又不代表我是公主。
我只是有很愛我的朋友及家人而已。

他不能愛我嗎?
不能好好呵護我嗎?

我不用當公主,只要在他眼中是公主就好。
我要的世界,只要跟他在一起。

上次跟他併肩逛街,兩人距離靠得那麼近,好幾次,我以為他就要牽起我的手了。
可是最終他還是沒有勇氣。

我好失望。

我不是公主,你也不用是王子。
牽起我懸空的手,將我拉近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