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書櫃想增加一點aNobii書櫃內容時,發現了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這本書
我都忘了我有買了,也就是內容也忘掉了
取下直接翻到最後一頁,想試著勾起印象
沒想到書末空白頁竟然有著用黑色簽字筆寫的感想
早期很愛邊看書邊在旁邊寫感想
現在為了讓書乾淨,都沒寫了
看了那一篇感想,感覺好像重溫了那時的年輕….
於是PO上來,就當做我看完這本書的讀後感吧…

****************************
對我而言,張曼娟是優雅及成熟,充滿母性的包容似的,記載及生活;張小嫻的文章最貼近我的想法,從年輕的愛戀到受傷後的態度,我忘了是我的愛情成長原本就如此,還是張小嫻的文章讓我的愛情觀變成如此,我在她的許多故事中看到我自己;深雪的文章是種淒豔,一種殘忍的愛戀,不須用什麼話語去解釋,愛情本是不可理喻的,而她充分表達了…

在我印象中,光禹是個可愛的作家,侯文詠是較專業性的,他們都在探求人生,寫自己的人生。看此書時腦海有千頭萬緒,我竟沒提筆寫下任何在書中字句間獲得的感觸。

這些作家在不知不覺間牽引了我的思想、愛情、人生觀、生活觀,以及面對未來的勇氣、動力。或許我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發現自己要做什麼,去探索自己人生的意義,但希望在這尋找的旅途中,能成就些什麼,也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