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我們的一開始
想著我們的一開始
是MSN的泡泡球
因為妳而迷上了這個遊戲
那時候,我們其實也不熟,不交談,只是各自玩各自的
可是,在那樣的深夜裡,知道有個人,在電腦那端,跟你一樣還沒睡
感覺,就不孤單…

後來,我忽略了陪妳
一開始,每天可以跟妳一直玩泡泡球
然後正式交往,每天可以跟妳聊天
然後,為了離妳近一點,我上來板橋
每天沉浸在與妳見面的喜悅中,卻忘了,更體貼妳的內心

我對我們的愛,太有信心,可是,信心卻也需要身體力行的
我卻忽略了,妳的感受

計畫很多,卻都沒告訴妳,我真的讓妳受好多委曲,感覺,一直在讓妳吃苦
如今想起,很心疼妳,也很自責
一直在包容著的人,是妳,而我卻有幾次,還怪妳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還記得,有次冷戰,然後我們暢談一夜嗎?
隔天,妳就衝來找我了
緊緊抱著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張開雙手,多想還能有機會,再把妳擁入懷中

--------------以下省
我還是無法po出當時寫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