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關於觸景傷情
我很容易觸景傷情
總覺得,多懷念一分,多痛一分,也就可以加速忘卻
有點故意似的,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沉淪中
===================================================
12/19號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第二次見面,距第一次見面,相隔僅一個星期
被思念充斥著的一星期

第一次見面完,回去馬上規畫再上北部
從沒這麼頻繁的來返兩地
明明已經沒什麼精神了,卻很開心
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累
每天,腦海都是妳…

早上,在妳家幫妳修電腦
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突然很強烈的依賴感,很想跟妳在一起

那天的妳,穿得超可愛的
那個身影,現在還存在我的腦海
為一個人打扮,就是如此吧

去淡水時,妳牽起我的手,緊握著,要我記住這一天
我受寵若驚的,把妳緊擁入懷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兩個人的世界
天氣很冷,妳穿著特意打扮的裙子,坐在我腿上
我們幸福著,開心著,微笑著,對望著
只想緊緊擁住妳,緊緊珍惜妳
對著妳說,我喜歡妳,請妳跟我在一起
妳害羞得不敢正視我的目光
那時,我就知道,我離不開妳了…

當天的離別
如果可以,我真想留下來多住幾天
想一直在妳身邊
不過馬上,我們就面臨了離別
在月台,我緊緊抱著妳,不捨得,不捨得…
==================================
緊緊抱著,緊緊抱著…
妳穿著短裙,很冷,卻還是微笑著的眼睛
彷彿還在我面前
一個人在月台的我,突然不知道怎麼站立
往後倒了下去,嚇了身邊的人一跳
感覺,還如此熟悉,也如此悲傷
多想,再把妳擁入懷…

一個人的月台,怎麼,如此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