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想當然爾,該出現的飲料都會出現。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不是酒鬼。


前一天,尼奧在test聊天室提議要去吃港式料理。
我其實沒仔細看他的訊息,就直接回「GO~」
當天早上,自己一個人到鹿港拜拜,路上接到耀鴻的電話:

「沒糾」
「糾啥?」
「要去吃日本料理沒糾」
「我何時要去吃日本料理了?」
「跟尼奧他們去吃啊!」
「咦?是吃日本料理嗎?我其實沒看是吃什麼,來啊,十二點見」

由對話可知,我對吃真的不是很重視,連是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後來證實是耀鴻搞錯,我們是去吃港式料理。


老師出國,阿傑一個人在新竹無聊,也特地回來台中。
在路上我才突然想到,test聊天室很久沒有全員到齊了。



用餐地點是在中科附近的唐人街,老實說我事後一點印象也沒有,連吃了什麼也是看照片才有點記憶的。
畢竟跟這群出來吃飯,通常都是東西才剛上桌馬上就見底
從全員集合,十二點半左右從彰化出發,一點左右到唐人街,到我們用完餐時。


才兩點十分……

「E04!我們會不會吃太快!等下有什麼活動,不要叫我專門從新竹下來吃不到一小時的餐就又回去」
阿傑這麼說著。

不知道誰提議,再去月光森林。
我馬上打退堂鼓,因為實在太熱,而且老實說那個當下我沒有那麼悠閒到再去一次。

月光森林是好地方,不過我覺得適合情侶去,一大群的出遊,對我這種拿起相機很隨性拍照的人,一定會落後大家一大截。


後來才去了紙教堂,一個我完全不知道在哪的地方。
路上下起滂沱大雨,讓我想起上一次test聊天室全員到齊加小黑富傑到南庄的路上,也是這樣的雨。

所以是誰帶賽?


紙教堂也是快速瀏覽,老實說沒什麼特別,而且因為當天晚上有活動,歌手在教堂內彩排,所以遊客不能進去看。


這樣完全沒意義。

遊盪了整個下午,大家像是很有默契的,感覺活動該開始了。
回彰化在家樂福買了點吃的,就直奔滿庭芳。

【一開始一定是一堆吃的】

記得前幾天我才在msn打著「好久沒有活動開始」,沒想到當天就成行。
只是從來沒有這麼早就出現在這個地方,感覺有點不習慣。
就連包廂冷氣都還沒開,因為我們該是當天最早去的客人吧。

【進包廂很久了卻沒有人點歌】

國隆後來也來了,加上小黑、200、小護士、test聊天室三人,很久沒有全員到齊。


總共喝了一箱半金牌,中途小護士的威士忌有小出現一下,不過因為亂混酒所以沒喝。

【小護士亂倒的結果就是自己先掛點】

我只想要微醺不想吐。

從七點唱到十一點,其實到底有沒有在唱歌也不是很確定,反正全員到齊的情況讓第一次見識到的耀鴻msn標題打著「一群瘋咖」,連相簿名稱也打著「瘋咖」。

【這時候玩吹牛是輸的一次喝一杯趕進度】

屁屁男看到相簿時也丟給我一句「幸好你打電話叫我去時我沒答應」。


【後面的滿庭芳招牌有入鏡了】



【test聊天室三人】

總而言之,久違的全員到齊,最後掛了兩三個。
連拍合照時還東倒西歪的。


而我也很任性的還是一個人衝去星期六的精誠夜市玩套圈圈。
完全對不準啊~~~
明明是往前丟,卻飛到右側去,還有一個誇張的飛出場外。
我很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去撿回來,不過反正幸好沒K到人,老闆也沒看到。
只是在我旁邊的死小孩笑很大聲而已。

久違的滿庭芳行程,很瘋狂,很放鬆。
全員到齊,Online!!


【阿傑是掛在我身上的,右邊的小護士則是起身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