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彰化版的進版畫面看到戀戀半線情的bbs,才想起這好幾年前曾逗留好一陣子的地方.
後來的後來,我一直以為戀戀早就消失了,當初在該站po的文也都不見了.
用guest進去,發現了熟悉的板名:心與心的交點.
一進精華區,沒想到還找得到自己的文章
自介區還是自己當時當板主時po的格式..

充滿好多回憶的地方,當時的另一位板主大姐,也早已嫁做人婦
雖然戀戀似乎已經沒什麼人氣,但精華區的那些文章,對經歷過硬碟掛掉
文章回憶全不見的現在,像發現寶藏似的.

我只是突然很感慨,有很多東西,你以為早就不見了,其實都還一直存在
你以為早就忘卻了,一碰觸,又提起了.

有男/女朋友的人,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認真的面對兩人的未來,不要輕言放棄
單身的人,看看你周邊的人,或許有人,一直在你忘記的地方,等著你

在很多年以前,我總是抱著,只要還沒結婚,不管對方是否單身,每個人都有權力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不管是否因此破壞了別人的愛情

前陣子跟Celine姊聊到一些事
她跟我說了一句
「破壞別人愛情的人是會下地獄的」

我想,我已經不像很多年以前的自己
對於欣慕的對象,只要對方擁有一段沒什麼問題的戀情,我也不像以前那樣有勇氣

甚至用一些想法觀念來說服對方

「試著想想,對方的男/女友的心情」
Celine姊說出了這個論點

都是被傷害過的人,被放棄的人,所以才能體會另一個陌生人的心情

看到別人的幸福言論,其實我還是會微笑著,且祝福的
不管交情深淺,認不認識,我都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也更希望,每個人都能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好好的堅持

決定一段愛情或許只是一個巧合,但既然決定了,就該努力去面對兩人的未來
不管最後放棄的是對方或者是自己,至少我們努力去愛自己的選擇

十年前的我,看到我這篇文,不知做何感想
那時勸別人也告訴自己,每個人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就算會傷害到別人
現在卻告訴自己,每個人都該認真面對自己的選擇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晴兒在七年前就跟我說過這句話了,我到五年後才真正體會

戀戀半線情是快十年前了
這個bbs站是我跟佳欣又搭起橋樑的地方
可惜她的文章也找不到了
連她寫給我的那篇小說,也找不到了…

「上帝花了七天來創造世界,我花了七天來決定愛你,而你卻跟我說你可能愛上另一人」
小說的第一句話.
再重來一次,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吧?
所謂的相遇太早,所謂的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都只是藉口

如果,沒有經歷過放棄別人與被放棄
我也不能,這麼認真的看待別人與自己的愛情吧

我真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