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雨天孤單感實在會特別重

我的房間現在是一團糟,完全是隨性亂丟狀態
累積一個月的隨性,不確定我是懶得整理,還是害怕整理

有時整理是一種沉澱,會讓你孤單感瞬時充斥的沉澱
如同今天的雨天…

阿傑上次看了我的網誌,然後在skype上丟給我一句三字經
「xxx,看你的文章會越看越難過,一點也不陽光」
我回他
「這本來就是我寫東西的風格啊…」

我一直只是想做一種闡述,無法顧慮到看的人的心情,我只能寫著關於自己的
有些人共鳴,有些人難過,有些人嗤之以鼻
有人看的確會讓我更有動力寫,但卻也無法寫不擅長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澄清一下,現實生活上,我其實沒那麼感性的

最近網誌加上了背景樂,是無名內建的音樂
原本只是因為歌名而選的,後來卻慢慢喜歡上這首旋律
尤其配合自己的文字,感覺還蠻搭的

Match的程度以致於自己看自己的文字時都忍不住又開始難過….

小季昨天問我:
「你有沒有好點?」
我回她:
「要聽真的還是假的?」
她說:
「其實就算你說的是假的我也相信啦」

「假的是,好多了,畢竟朋友都在對我喊加油之類的,而且都很夠意思」
「真的是,有時候,我真他媽的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一直不敢提的J今天終於忍不住問我:
「你走出情傷了嗎?」
「喝了一個月了,好多了吧」
「幹嘛!要提得起放得下,你喝得再傷她也不會知道,只是害到自己」
「呵我知道,所以我有在節制了」(我早學會放下,只是,總是會悼念)

「其實,她是一個很沒有主見的女人」

最後,J下了這個結語
有沒有主見並不構成我要不要愛一個人…只是她後來選擇的主見,並不是我給予的而已

然後,我還得再澄清
我現在喝酒真的不是全因為失戀,咖啡跟酒對我某程度的意義是一樣的
我只是喜歡朋友聚一起的氛圍

最近可以關注的事實在不多
法國網球公開賽照慣例又沒轉播,只能從文字上取得消息
NBA總決賽星期五開打,綠衫軍雖然有點跌撞但還是終於走到這裡,雖然我還是覺得勝算不大但我還是希望KG能拿到冠軍戒指
前提是Kobe不能再呈現紅眼狀態,這一點也不公平!
想買些新書來轉移注意力,排行榜上的書卻又沒感興趣的
很久沒去電影院想去電影院,卻發現就連電影都沒有特別想看的

幸好我能一直找朋友
為了女友消失了快一年,朋友卻連看都沒看過這讓我推掉聚會的女友
然後就又一個人

「下次麻煩找個可以糾的!」阿傑上次這麼說
我也希望…

下雨天,孤單感特別重
曾經我很愛雨天,就算現在,我還是喜歡雨天的空氣味道
只是避不了,隨著雨水落下的孤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