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有錢了不起!!」
我就是想這樣大聲的喊,寫出來這句話

錢不一定會讓人得到愛情,卻往往可以奪走別人的愛情

究竟我是實際還是浪漫其實一點不清楚,我只知道愛情不該完全由這個字決定

口袋裡有著上星期六喝酒唱歌到天亮時,「好朋友」塞給我的名片
記得那個人摟著我的腰一直問怎麼稱呼我時
我回答她「我忘記自己叫什麼」

看著那張名片,我似乎也忘了自己

然後妳因為擔心我,打給我,再闡述一次妳的無可奈何及無法改變的事實

其實我都了解,妳說的一切,妳的立場,妳的無奈
甚至強迫自己理解妳把熱線退出加入他的群組,理由是因為不想讓他花那麼多錢
妳開始為他想,別人想,家人想
就是只忽視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都知道,妳也不想這樣…

當初改用中華電信,因為可以網內跟妳互打,為了更省錢,所以想出熱線群組這個方法,這我覺得是僅屬於我的,存在的證明
然後我還沒收拾心情時,妳先退出了
這我在與妳交往前完全不知道的服務
為了妳而去比較各種方式後才知道的服務
妳現在反而告知別人可以用這方式?

妳甚至說,妳知道我有多痛,因為當初妳是被退出的那個人
所以妳現在變成退出的那人,而理由是擔心另一個人的電話費太貴?
妳也知道,還在交往時妳去相親時跟相親對象單獨去吃飯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妳的態度,而妳卻好幾次都忽視我的感覺,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就連最後,妳還是只跟我說對不起,然後說妳也很無奈

該面對事實的究竟是我,還是妳?

家人對妳很重要,我也理解,而我甚至只是想要一點點,如妳所說的,妳還是很愛,只是沒辦法,這樣的證明
然後在我還在每天喝酒才睡得著時妳卻因為替別人著想退出群組…這就是妳說的無奈?

最近幾天下雨,騎車小心….天氣晚上有點變冷,記得多加件外套….身體有不適記得要檢查…要好好保重自己…
妳說,我擔心妳,也如同妳擔心我
所以就連最後,明明已經兩行淚忍不住,為了不讓妳難過,我還得裝出笑臉對妳說:
「加油…加油…我們都要加油…」

妳真的知道,我有多痛嗎?要多逞強,才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是顧慮著妳...
我反而無法,像妳這麼的,裝做一切都沒事…

「你他媽的有錢了不起!!」

*****************************************
C’est La Vie
我知道,這就是人生
我也不想產生那些問號
但是,我總該有產生這些問號的權利吧

那天,小荳在線上罵了我好久
她罵我,這樣的為愛情付出,有想過我父親有多擔心嗎?
因為沒有錢所以別人離開你,在我跟父親說著這些時,有想過他有多難過嗎?
就算我家根本不覺得這是構成兩個人在一起或建構一個家庭的全然因素
就算如我說的,至少餓不死對方
但聽著我說著這些的父親,單親爸爸,是不是會想著
「是我沒給你更好的生活,讓你要遇到這種事情」

「她想當她的乖女兒,你又何嘗不想當一個乖兒子?」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
有一年,有個女孩,對我說著,那個愛她很久的男孩,她無法接受的男孩,做過最讓她難忘的事,是送她這首歌

那時聽了,完全沒感覺
如今再聽,卻是滿滿的心酸

瑄,加油,加油
就算妳說這是過渡期,但我就是無法這樣輕易
我不能再在妳的身邊了,我也不能再像妳要求我的那些,定時打電話給妳,對妳說出愛妳,對妳說出承諾了
這就是我這麼不想要說出愛妳,不想給承諾的原因
還記得妳懷疑過,我明明談過不少段,怎麼還是不太會討女孩歡心?

讓愛情加溫的方法有許多種,卻都是我不敢嘗試的那些
只是最後,我為了妳做了那些承諾,妳卻揮揮手離去了

傾訴最後的愛戀
這是我好多年前,寫的文章
那篇文,還是引用了張小嫻那段文

***********************************
他再怎麼好,都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
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籲。

當你執籲,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他有什麼好呢?他都不愛你了。

他將與另一個人共渡餘生…
************************************
傾訴最後的愛戀
從今以後,妳不會知道我是否還愛著妳
從今以後,妳的生活不會有我了
妳不會知道我是否還相信著曾有的承諾
妳不會知道我是否還會想起妳,是否還關心妳了…
妳不會知道我每天出門,還是習慣性的拿起手機想叫妳起床,然後想到這原屬於我的專利,也得被另一個人取代時,有多心酸了

而我只能,獨自承受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