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跡
趁著等著上傳照片完成的時間,趕快來補一下網誌
昨天打球拉傷,結果原本體育場打完還要去八卦山跟阿保他們打球,卻不能打
幸好有帶相機,開車到八卦山籃球場,自己走到大佛前,回憶一些足跡
很少夜晚到大佛前,上次過來,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我說過,隨著人生長度變長,一年兩年的時間對我們而言,越來越變得無所謂
人生長度變長的同時,也意謂著剩下人生的縮短啊,怎麼我們會習慣無所謂,而不是更在意珍惜呢?

兩年前,跟她正在熱戀期,這還是第一次有女人住到我家中
我想也是我老爸唯一認識的女友…其他那些他自己為是的不算的話….
短短幾天,都還歷歷在目
我帶著相機,沿著那時的足跡,記錄且回憶著

我知道我是很難拋棄的人,但也沒什麼回憶一定要拋棄的
雖然在別人提到那段過去時,還是要裝一下說「麥擱共啊」
表現的有點悲情,其實並不然
我沒那麼在意,但也不用刻意提起,有些難受已經都忘卻,留在心底的只是一些純粹的回憶

在噴水池前拍照時,不小心看到一對親暱的情侶
男正在索吻,女正害羞回應
不小心打擾了他們幸福的我,低頭說了抱歉,快步離去
有一股熟悉感,一股幸福的氛圍
但我想他們是不會介意的,如同當時的我和她
我喜歡這樣不介意的感覺,只要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我緩步的沿著當時的足跡走著,手上的溫度,笑語,表情
好像都回到四周盈繞著
並不介意這樣的回想,因為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能體會到愛情中沒有對與錯是好事,幸福是一種追尋,或許會有永久的幸福,只是我們還沒尋找到

最近的自己有點自閉,很多事都興緻缺缺
倒是對購物充滿興趣,幾乎每個月一敗
我想我已經厭惡被當爛好人的,不想再聽到有人在很久以後對我說:我發現你真的很好
我說過我不要好人卡,我正在讓每件事更能依照自己的喜惡一點,而不是一味去附和別人.

我吃軟不吃硬!美女(單身)例外!哦耶!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