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我們都是害怕受傷的個體
於是在說永遠的陪伴後卻又想收回
我想我要的不是單方面的永遠陪伴,沒那麼偉大,也不想那麼悲情
我要的是雙方的永遠互相陪伴

我們都是付出的個體
於是總是看不到別人對我們的付出,感受不到
等到最後對方離去心中有一點不捨時
只能擠出笑容說:謝謝妳對我好

我們都是眷戀的個體
放不開過去看不到未來
那樣的時間點有誰出現在我們生命中都變得無所謂
於是終於我們不再眷戀對方也不再依戀
然後被別人形容:還是習慣你一個人的樣子

我們都是不能給予承諾的個體
要是曾經做過什麼承諾說過什麼
請相信那只是為了讓妳心動的手段
我們唯一說的真正承諾是,那些令妳心動的承諾
只要妳願意,都會是真的
不願意,下一次,或許會在別人耳中聽過類似的話語

我們都是矛盾的天秤
想多一點在乎,又害怕釋出太多
想多一點陪伴,卻又在乎對方無法給予同等的
不想受傷害,卻又無法控制的陷落
不想傷害,於是接受對方的陪伴又不給予承諾
不想留戀,卻又無可避免的想起

我們都是自私的天秤
於是總是罔顧那些在身邊陪伴的人,追求著對你不屑一顧的人
於是最後換來一句報應

我們都是最後回歸平衡的天秤
在大哭過後,大罵過後,心痛過後
我們還是能回到中立的個體
然後笑著說:

我不後悔
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