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號碼

網路之前綁約,到今年二月,終於滿期了
記得去年申辦時,服務人員跟我說,需綁約一年時,我一點猶豫也沒有
那時以為,我跟她的愛情,會一直下去…

網路的申請人名稱是用她的
因為可以享用新會員的優惠
我以為要停用只要上網按個確認鍵就好,大不了提供附掛電話的申請人的資料
沒想到要申請人的身分證影本

沒想到,在半年後,我還是得跟她聯絡

電話砍了,信箱砍了,msn砍了
腦海中迴繞幾組手機號碼,卻沒有一個可以很明確確定是她的
就連她家中電話,我怎麼順口從口中念出,也感覺不像
這些曾經是最熟悉的號碼,現在已經如此陌生…

後來,經由無名,找到她朋友,得到她的信箱,寄了封信給她
我原本就希望,只用信件聯絡
就算有電話,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語氣面對另一端的她

隔天,她傳了簡訊給我:
「那個…身分證用舊式的可以嗎?」
短短幾句,老實說,那一剎那,我腦海是的確浮現她的臉
那個我們曾經相愛時的臉
所以我說過,愛跟快樂是會很久很久的,背叛跟恨是會很快消逝的
時間一久,我們也都諒解了
還是我太不懂得為自己想,老是自己承受著恨意跟受傷,去體諒別人

自己仔細想想,這樣的性格真要不得
難怪會被她說過:「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太容易為了遷就對方,而勉強自己了
那樣的勉強是自願的,但時間一久,就會感到委屈
後來學會不要太勉強,試著跟對方溝通
結果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不對
剛跟serena交往的自己,不懂得對她好
一直一個人的我,一點也不體貼
是serena讓我學會怎麼對一個人好
後來分開了,我下定決心,下一段感情,從一開始就要體貼
然後遇到小莫
於是從一開始就體貼
然後就導致最壞的結果

怎麼做都不對…

**********************************************
「叫你載我去學校就那麼勉強,反正你明天放假,不想載就算了」
不是不要對妳那麼好嗎?我只是試著讓自己不要太勉強,結果是這樣
**********************************************

誰來對我好?

誰來對我好…

打出這兩個字句的自己,苦笑了一下
太脆弱了哦,這樣可不行
而且離題了

昨天,終於收到她的傳真
今天馬上去辦停用
以後,每個月,我再也不用接到,印著她名字的帳單
她傳來跟我確認傳真收到與否的簡訊,也都刪掉
簡訊上的電話號碼,我很熟悉,也很陌生
前幾天的腦海中出現的其中一組
從此,我再也不用,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