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的錯覺



昨晚做了一個夢

這樣的起頭打完後,突然發覺,最近自己的文字,似乎都由一個夢而起

或許生活少了許多,以後會觸動感覺的東西,也或許是

壓抑著不去觸動



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工作要有著落

其他事,多想無益,多想無用

所以,才只會在夢中出現



是個只記得感覺,不記得內容的夢

我記得,我不斷渴求擁抱

彷彿出現很多人,記不起是誰,或許是我曾擁抱過的人,及我曾想擁抱的人

擁抱一個接一個,我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有個人的臉特別清晰,我卻無法像夢中前面幾個,那樣輕易擁抱

在夢中,什麼感覺都被放大

在意的感覺放大,悲傷的感覺放大

我知道,我很在意她,所以無法輕易擁抱

錯覺,也被放大



醒來,已接近中午

如果這是潛意識,我倒希望好好看清那個人

當開始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時,會開始思考怎樣的愛情,才是適合未來的自己

感覺一直都沒變,只要那個人,願意一直陪著你



一直陪伴,原來這樣的條件很困難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無法跟你看著同樣的未來

無法堅持的愛情,你不知道何時她會放棄

當你選擇了一種愛情模式,你就只能找那樣相同愛情觀念的人

我們期望自己能輕易放開,遊走愛情

但幾次戀愛,發現你根本不是那樣的人

幾次戀愛,你終於發現,原來那些都不是你要找的人

遊走愛情的人,只能去找遊走愛情的人

彼此不會受傷

堅持愛情的人,只能去找堅持愛情的人

彼此不會輕易放棄



擁抱的錯覺

我們總是以為,現在在懷中的那個人,是你找了很久的人

當她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時,你才發現,原來那是錯覺

擁抱的錯覺

那個人在你眼前時,你不敢輕易上前擁抱

原來那個人已經那麼重要



擁抱的錯覺

總會遇到,最後你上前擁抱,一直擁抱著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