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開word.

打了幾個字,於是又停止

 

有什麼在不安的騷動著

 

把眼睛閉上,不用看鍵盤不用選字的優點在此時於是展現

我可以閉著眼一直打字,彷彿這樣比較容易完成一片文,把心中的騷動仰止似的

 

事實上作用不大

我只是用這樣的動作說服自己罷了

 

前言有點灰色,我一慣的風格

事實上這篇文是歡樂的


全部相片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eather0925/20100403#

############################## 

許多朋友都知道,我有許多表妹

因為我有六個姑姑,而從四姑以降,每個小孩年紀都比我小

也因為年齡較相近,所以跟這些小孩較親近

 

事實上有幾個表妹是最近幾年才聯絡的

 

在我以為她們還是高中生時,沒想到已經大學,甚至畢業了

 

時間的流逝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快步的跑動著

 

前陣子跟閔閔表妹提到,改天約一下大家來唱個歌

結果因為時間加上每個人時間不一定,一直無法成行

 

趁著這次清明三天假期,閔閔表妹又跟我提起。

基本上我現在又是處於配合度超高的狀態,所以當然允諾

 

隨著周末一天天逼近,閔閔表妹也沒跟我說很確定的人數及時間。

就在我以為又不成行的時候,她很任性的跟我說星期六唱歌

 

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九點……

而且她完全不知道要先訂位,被她妹念得很慘

 

馬上撥了電話給佳慧表妹,話筒另一端傳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連續假期的小周末,以佳慧表妹來說,這個時間應該是在ktv沒錯。

 

問她明天要不要唱歌,她說她姊有回彰化,隔天早上再跟我確認要不要一起來。

 

我都忘了她有姊姊,我另一個表妹。

 

晚上在線上跟幸惠表妹聊到這件事,要她把全部四姑以降的表妹們出生順序還有名字排給我。


 一覺醒來後我還是全忘了......

 

第二天,老弟回家拜拜,我找他下午一起去唱歌,而佳慧在得知我要請客後,也把她姊珮茹拉過來。

 

於是除了親戚某人結婚才會聚在一起的大家,第一次一起出門。(小時候的不算)

 

數一數,來了五個妹妹,這還沒全員到齊,而且如果是每家小孩都出動的話,我不知道好樂迪有沒有這麼大的包廂。

 

員林好樂迪有個好處是,有唱翻天一口價方案,唱六小時的錢比三小時的多不了多少。

只是是算人頭,所以不管人多少每人價格都一樣,但想唱歌的時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況且幾乎是全時段都有這樣的方案……

雖然如果,但卻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包廂才整理好,只是後來有補餐點給我們以示歉意。

 

一進包廂,老弟就說這是他第一次跟我出門,思索了一下,還真的是這樣,畢竟各自求學後都有各自的生活圈,老弟又不住家裡,連後來認識的朋友們都不知道我有個弟弟。


 

 

矅鴻在開唱沒多久後也過來,我想這也是他第一次發現我有弟弟而且還比他大

仔細想想,他明明比在場我的許多妹妹都還要小,可是我卻一直把他當跟我差不多年紀,果然常跟我們混在一起看起來都老了



 

最誇張的是,珮茹表妹還偷偷問佳慧,指著我弟:「那個男的是誰?

其實我也沒有資格說別人,一直到前一晚我都不知道珮茹的名字。

 

一開始大家都還在客氣時,佳慧兩姊妹像是回到家般,很自然的就坐到點播機前開始點歌。

在場最不客氣的應該是我們三個吧。

 

然後,就是,六小時的歡樂唱翻天!

很開心的唱翻天,不過也是我唱那麼多次歌以來,第一次唱這麼多首五月天的。

畢竟現場有不少五月天迷啊,幸慧最好聽到五月天還臉紅,這幾個妹妹一定哪裡有問題……



 

 婉婕不虧還是大學生,在場能跟佳慧兩姊妹拼新歌的,我想只有她吧,也是幾乎每首都會唱。



 

老弟應該沒什麼機會唱歌,所以能唱的也是一些老歌,反正在場跟他同年的不在少數(這也是我前一晚才知道的)



 

 

佳慧就不用說了,前陣子常在我相簿出現。



 

 珮茹從升大學後我就沒看過了,想當初還有來我家拜訪,不過在我還沒記起她高中青澀()的樣貌時,就已經大學畢業這麼久了。



  

閔閔雖然跟我同是天秤座,可是還是很脫線啊,虧我這麼信任妳,幸好有訂到包廂。 


 
 

三十歲的自己,我回想著這個年紀的老爸,跟他的姊妹們的關係是如何呢?
小時候,大家都還在的時候,曾經一起回溪湖爺爺家搞個類似園遊會的東西。

我想那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小孩都記得的一次大聚會,因為還有許多照片錶框後在各家。

整理照片的時候,自己編修了一下,依年紀列出這次參與的每個人,以後就不用一直重覆問表妹誰的年紀較大或誰的名字是什麼了。

如果此文或照片有誰的名字的字是錯的,請各位妹妹不要計較,因為就算抗議我也不會理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