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光復節
小黑跟200的大喜之日



感覺等這天好像等了很久。
從我在FUHO時,兩個人就是一對,一直到我離開,換了工作,跟他們那群反而熟稔起來,兩個人一直都在一起。



其間也有不少事件發生過,很多是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對很寶的情侶。
然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兩人間的覊絆,只有越來越深。

雖然好幾次我們都害怕吃不到他們的喜酒就是……


算一算,原來我跟這些人認識,也有三四年了啊。
雖然是近一年才開始熟稔的,可是感覺一點也不生疏。

婚禮當天,矅鴻載柏程跟我先到小黑家。
在中彰附近,宴客地點因為風大改在三民國小,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也就是很偏僻的地方……


之前小黑自己住那邊時,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台筆電,每天也喊無聊。
為了結婚,第四台也牽了,電視也買了…(雖然除了新房其他房間還是很空就是)。

當天天氣很好,只是秋風颯颯,大家的頭髮都被吹得很亂,如果沒改地點,我想用餐時應該食物會滿天飛。




我們先在小黑住處拍照,我拿著矅鴻的DV錄影,大概是一些流程。
新人感覺得出來對流程都只能任人擺佈,我想到當初阿保結婚時,也是我爸一直handle流程才很順利的,所以媒人真的很重要。



不管有多慌亂,叫喊聲此起彼落,也終於把該進行的流程全進行完了。

200的第一套衣服是白色低胸婚紗。真的很有新娘子的感覺。
女人在穿上婚紗後,散發出來的幸福感,真的是很美的畫面。




小黑也是一襲新郎官打扮,不過,他的臉在跟化了新娘妝的200旁,似乎變得更黑……
到三民國小禮堂後,阿一跟阿傑已經先到達,我們這群於是找了一桌空桌坐一起。


氣氛,有點沉靜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切好像都有點急促,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得很快,喝得卻很少。


喝很少!這種事怎麼會發生!
可是這的確發生了,我們這一群全員到齊,這樣的場合,竟然連一手都沒喝到。
我甚至一瓶海尼根還沒喝完就急忙錄新郎新娘敬酒的畫面了。


新娘第二套敬酒的衣服,是紅色低胸禮服,敬酒時兩人臉上的表情,真的能感染周遭的人幸福感啊。




讓拿著DV拍著的我也會忍不住微笑的表情。



最後送客時的衣服是紫色禮服,我想是因為新娘漂亮的原因,所以我都覺得很好看。







雖然小黑很想再跟我們約宴客結束後續攤,但是阿一跟阿傑要再趕回新竹,所以就沒攤了。


我想國隆應該有點失望吧,因為喝太少……
不過我有點擔心他的小孩,現在看到海尼根竟然會笑,而且還會伸手抓著海尼根。

在「拎啦拎啦」聲長大的小孩,真的沒問題嗎?



不管如何,小黑跟200,終於結婚了。
中秋節訂婚,光復節結婚,那,明年的端午節,差不多是小孩出生了吧?




祝福妳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