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片會都放在FaceBook:

近幾個月的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33062&id=1031682175&l=ed967219c5

阿一的歡送會: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33055&id=1031682175&l=85fcba3fdd

於是放縱,然後聚散
這一兩個月,每星期幾乎都有活動。
像是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各自遠趨似的,每星期都有各種理由的聚會。


這一群在一起,都是很放縱,很自在的。
在某些人看來,或許有點放肆過頭,可是參與過我們聚會的該知道,滿庭芳聚會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瘋狂。




只是偶爾有好朋友來發名片而已,這並不代表什麼。



最近的聚會,從中秋節開始說起好了,再之前的,就用照片表達就好。



今年中秋,照慣例,在彰化最著名景點烤肉。
記得去年也是同樣的一群人,多了些人,少了些人……


前一晚的星期五中央陸橋夜市,我跟阿一到常去的彈珠台,把我們這一年玩彈珠累積的兩百多瓶飲料換掉,換了一台搖控汽車一台摩托車。



這兩百多瓶,感謝許多朋友的贊助啊,從一開始只是想放空打彈珠,到最後老闆都認識我們,最後連我的朋友去玩也會不要飲料幫我們累積。

LS、ECW、狗子,你們也有貢獻,尤其是ECW,你幾乎每次都會打電話問我的記錄本子的編號,就拍個照給你們看看獎品吧。


其中那台很炫很帥氣的摩托車,當天就被斷頭了……


一年前,我是為什麼開始迷上逛夜市的呢?
分手的過渡期,還有阿一因為找不到隱藏魔王,所以兩人常相約逛夜市。
後來加入PTT,認識了不少朋友,也跟不少朋友一起逛過夜市。


最近較忙,談戀愛的談戀愛,離開的離開,只剩我一人,於是也懶得去逛。
上次去逛夜市,遇到某攤的飲料店老闆,看到我竟然跟我說好久不見。
逛夜市能逛到老闆認識我,其實我還蠻得意的。



中秋當天,也是小黑跟200訂婚的日子,中午宴客,晚上就過來烤肉。


老實說,Test聊天室的三人,曾經還一度害怕包不成妳們兩個的紅包。
很開心,終於看到妳們兩個,修成正果。

當天妳們兩個的互動,終於讓我有感覺到,一種屬於。
多了一個認定的承諾,妳們兩人間的氛圍,也變得有些不同。


阿一買了UNO牌的發牌機,有機器果然好玩多,讓我也想去買一台。
只是,以後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用照片記事,文字,就省略那些細節。


中秋過完,阿一的離職簽呈,也終於通過。
最後還是離開,雖然他一直都不是彰化人。
但從大學開始,到退伍後工作至今,成年後呆在彰化的時間,他甚至比我長。

還記得當初,我剛進那家公司沒多久,他看到我的msn暱稱
「安西教練我想打球」
就自己衝過來我們辦公室,問我打什麼球。

像是終於找到同好似的,他不用再自己一個人去體育場投球。

然後,我離開,Test聊天室成立,阿傑離開……


只有他還在那家公司,也跟小黑國隆熟了起來。
而我也在戀情結束的過渡期加入他們的不定期聚會。

對我而言,參與了他們的聚會,讓我很快的走出過渡期。
可以很放縱,很不計形象,很開心的。


還有,我要解釋一下,我並不是因為他們才開始喝酒。
我本來就會喝,只是沒有這樣的朋友群跟我喝,畢竟跟我一般形象不符。
跟他們這群在一起,可以很放鬆,很自在。


國慶日前,阿一的歡送會,於是開始。
每個人都跟他說恭喜,至此,Test聊天室,終於都離開了一開始相遇的公司。
仔細一想,我剛回來彰化,阿一可以說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新朋友。
然後一數,竟然也已經三四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這三四年,也發生了很多事。


歷歷在目呢……


矅鴻(這次我沒打錯名字了)跟我說,大家都離開了。
他認識我們也快一年了,最近也常出現在我們的聚會。
經由朋友再認識朋友,再介紹給朋友,這樣的關係鍊,讓人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大家都離開了,只有我回來了。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小黑跟200也終於結婚,講亞太講到快燒掉的富傑也終於快結束單身。


雖然以後應該還是會常看到阿一,因為嗨嗨畢竟是彰化人,但是以後我的球咖,就又少一個了。

說真的,有點失落呢。

可是,卻是祝福著的。
有著更好的發展,更適合的工作,身為朋友,當然是祝福的。
夜市的彈珠,還有五十瓶飲料,可以再換一台搖控汽車。

滿庭芳的聚會,以後還會有嗎?
阿傑已經很少回彰化了,小黑跟200之後結婚後應該也會節制多了。
雖然國隆還是很有情有義的有趴就盡量到。


我相信,以後還會有的。
雖然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發展,但是這些回憶,這些時光,我們都會記得的。


























然後聚散,各自遠趨...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