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近的生活
1. 工作滿一個月了。
2. 工作與其說忙,倒不如說很充實,每天腦子都擠爆了事情,被朋友形容換這個工作超認真,連msn都沒時間聊,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這麼上進。
3. 阿桑過世了,我很震驚,我很愛葉子,很愛她的歌聲,R.I.P.,阿桑,一路好走。
4. 有人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我竟然回:順其自然......可見我有多上進。
5. 老弟搬回家住了,一言難盡的難兄難弟,我的老迪爵送他,自己又買了一台中年悍將,時速可以上一百的機車讓我差點哭了。
6. 牽車回家時,老爸發現我騎太快,可是我以為我已經為了別讓老爸發現我騎很快而降低速度了……
7. 朋友跟同事也叫我別騎太快,我看我的確是騎太快了……
8. 每星期二公司的羽球活動都讓人很期待。
9. 很久沒認真的寫寫散文,不過小說目前還是能當成周刊如期寫出,感謝一些默默支持及默默路過的人們。
10. 上台北參加研討會時跟RuRu還有澎湖行的姬小姐儒小姐魚先生吃飯,結果竟然忘了那天是Cara的生日,差點下跪賠罪。
11. 22~24台北南港世貿資安展,會出差三天,應該可以再找朋友聚聚。
12. 工作時間過很快,周末也是,常常回家也在想工作的事,很投入,很享受這樣的自己。
13. 一年,還是一個人。
14. 很少在PTT彰化版混了,不懷好意的人太多,假面具的人太多,女性朋友想玩PTT都被我拉住。
15. 為什麼很多人以為我有女朋友,相簿是不能放跟朋友的合照嗎?
16. 不能因為寂寞而妥協,何況我不寂寞?
17. 很珍惜能運動的時間,因為只剩周末能運動了。
18. 糾了打保團,來了好多人。
19. 我想打撞球。
20. 狗子叫我學麻將,可以跟他們打,可是我怕我學會前會繳學費繳到破產。
21. 一些人手上都有單眼,害我心癢癢的。不過也有些人利用單眼來把妹,我只能搖頭。
22. 歐舍的衣索披亞咖啡豆,什麼日曬組冠軍的,M+的凱貝朵,很香,不過蠻淡的,也很貴,半磅四百元。
23. 現在一天都喝三到五杯咖啡,我該克制了。
24. 老弟送給我海賊王懸賞圖的iCash卡,第一張iCash卡取得。
25. 第一份醫療險保單取得,其實我是想幫老爸保的。
26. 去看了秀水的明華園,原本只想看開頭的,沒想到竟然站著看完了,出乎意外的有趣好看,也著迷於她們的身段,丑角的戲份很能引起觀眾大笑,有點理解為什麼老一輩那麼愛看歌仔戲了。
27. 任何事物只要有一個人喜歡,就一定有他的令人感興趣的地方。
28. 這篇只是記敘文,你也可以說是流水帳,不過每句都是精華。(誤?)
29. 原本怕踩雷所以不想去吃員林的石頭燒烤,不過因為太餓所以還是跟著去了,結果還不錯吃,雖然很貴,時間兩小時也有點短,結論是,如果能更便宜的話我評價會更高,不然我還是比較愛彰化的潘朵拉。
30. 四月蠻有長輩緣的(其實一直都有?),我發現我有業務特質,好像年紀越大,我越像天秤座?
31. 夜市麻將賓果終於從帥氣老闆手上取得一連線,一隻兔子娃娃入手,夜市至此攻略完畢?
32. 朋友要我一周寫多集一點,不要只寫一集,可是每次寫完一集,我都像虛脫一樣,無法再寫下一集。
33. 跟人買了梅汁,還有梅子,泡了一杯來喝,好好喝,還有許多梅子蜜餞,還不錯吃,不會太酸,甘味型的,想要買的人請跟我說,梅子一包約六十元,梅汁一罐150元,希望有東西泡可以不讓我太沉迷於咖啡。
34. 又完成了一個客戶方面的裝機案子,從頭到尾自己都有經手,加上防火牆規則及設定的部分,學到很多,也很有成就感。
35. 成就感這種東西,是跟時間金錢無關的。
36. 我應該會過勞死,好像回到以前學生時代同時間參加五六個社團一樣,把自己弄得很忙卻很充實。
37. 妳說我只是想忘記現在自己是一個人,我無法反駁。
38. 她說我心上沒牽掛的,沒有人說牽掛的一定要是女朋友,不過我也無法反駁。
39. 一個人。四月。散步在夜晚的路上,很輕鬆。
40. 一個人,四月,不想說話。
41. 工作很充實,四月,最近的生活。
42. 2009年4月,E04我忘了葛小姐的生日.....前幾天去客戶端裝完機寫日期時,心中想著,原來是牡羊座的季節了,然後突然想起,葛小姐好像是月初生日!,雖然她總是學我掛在msn上,不過還是馬上丟了她訊息問她:「拷夭我是不是錯過妳生日了?」,她果然來推文噹我了...唉,我好像每年都說會記得每年都錯過...我真的太忙了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