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版上,想打桌球的人其實不少,只是打桌球的都較害羞,不敢出來揪團。
這陣子學生放寒假,會來打的人該比較多,趁著過完年大家都在彰化還沒開學,我又揪了桌球團。

前天發文,昨天去打籃球,沒想到山上風大,比我想像中冷,我全身短袖,結果一回家就開始頭痛。
昨晚早早就寢,整晚睡得很不安穩,喉嚨有點發炎,好像還有點發燒,在床上反覆,中午起床時頭還沉沉的。

但想到寄站內信給我的已經不少人,蠻多人也在等這個團開團的,於是去找了感冒藥吃,放空了一下午,還是衝去玉皇宮打球。










到場時已經有四位鄉民,有兩位是去年暑假時就打球認識的,另兩位是新血,後來assingboy也來了,最後還來了一個拿長顆拍面的鄉民。

兩張球桌,總共七個人,還算ok,大家的實力都不錯,今天打得都很盡興,assingboy也開始拿出他的單眼拍照,最後也來個大合照。
打桌球的鄉民都蠻好相處且蠻健談的,只是受到昨天澳網的影響,不時會有網球術語出現,還要求鷹眼預測發球路徑咧,我喜歡這樣運動的
感覺,純粹沒有其他的。

回到家一上線,assingboy就傳了一張我的照片給我:
「兩萬多年沒有看過這麼認真的表情了」
我自己看了一下,自己也嚇到。
「我也好久沒看到自己這麼殺這麼認真了,我也嚇到了」




最近很多事很煩,但在打桌球這件事上,還是可以這樣投入。
也幸好,還有這樣的事讓我能忘記所有事這麼專注。

不過抱病打完球的結果是,目前發燒中...希望星期四我能順利再開團...
最後感謝大家陪我打球,我打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