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其實是去年就想去卻沒成行的一個景
今年原本也想找人去可是不確定對方何時才會有空,剛好阿一在找,於是就成行

行前小護士跟阿傑就一直警告我們會塞車,沒有花什麼的
小護士還一直想拉我們去爬什麼天梯
我跟阿一學某人的口頭禪回她:「天梯耶,我也好想去爬,可是已經先決定要去新社了,沒辦法...」

因為七點要出發,前一晚阿一很早就睡,他一睡阿傑就上線了
「你們確定要去花海?」
「對!反正不是我開車」
「老師的朋友去,塞整路,好不容易看到門口了,卻寫著要再等兩小時,好不容易進去了,還要找停車位,你們確定還要去?」
「呃...其實我們的重點是東東芋圓,看到塞車就可以換行程了?」
「安心上路...」

結果我為了找可能搞丟的相機皮套找到半夜兩三點,六點就被阿嘉的怒吼鬧鐘叫醒
「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想要這鈴聲的請自行msn跟我索取)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不到七點我就已經到FUHO,結果小黑好像睡過頭,等他來時我都把早餐吃完把「你是我的花朵完整教學版」影片看完了

再來就是用照片記錄,照片通常會騙人,更何況我有些有修過光線對比色相彩度的...
===================================
早上七點,我還在打哈欠...


經過今天的目的地(?),還沒開


停車場還有空位,一路沒塞車


指標很克難


不是說往花海?是往菜市場吧?


以下是花的照片























竟然遇到心怡,真的是都在外地才會遇到朋友...


下山時車潮變多了,上山的開始塞了


終於吃到東東芋圓


早上完全沒人,沒想到營業時爆滿


兩個星期不到半磅的咖啡豆就快煮完了,只好去歐舍再買一包
這是黃金曼特寧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我只睡三小時卻精神很好,還有東東芋圓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