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生活
開頭當然要來張咖啡裝裝樣子




彰化,自強路,咖啡達人



很酥很好吃的蜂蜜鬆餅,應該是我吃過最愛的


然後11月也有去內灣


當然也有OLD


還有鄉民團的烤肉


站著的是主糾S小,他是彰工和我同屆的,那天得謝謝他請我(喝酒)


那一天喝很多,鄉民團完又去唱歌,國隆的眼神完全就是已經在家喝太多的眼神
其實我也喝第三攤了...


唱歌喝酒一定會玩的吹牛


什麼歌都要起來試沙發...


就算是情歌也要試沙發,喝完一手後就會陷入自我暴走狀態


恩...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呃這好像是第四輪...


陷入瘋狂狀態


阿一也唱(喝)high了


小護士是想證明什麼嗎?(事後阿一說他完全不記得這張照片了)


結局..海尼根有喝完嗎?


然後,我還是一直喝咖啡


還有去咖啡店坐兩三小時寫字


11月份是個很常逛夜市的月份


阿一跟LS玩夾娃娃機玩上癮


然後我們兩個迷上麻將賓果..目前記錄,每次去都會玩,沒中過...
一定是老闆氣勢太強!


不過還是有戰利品,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第一次玩夾娃娃機就夾到....二十元夾到有副乳的娜美...


當然還有PTT鄉民團的籃球團,天氣冷沒什麼人




11月份也是很容易受傷的月份,小指插到烏青黑到像中毒一樣...


彰化美食節,晚上其實沒吃的,反正星期六晚我不是去景點就是找阿一去夜市,所以拉阿一跟小黑也來


領班姐姐糾的鄉民美食節團,很快就散場的團

就連跑來吃北斗肉圓也沒開,

然後是跟某人的檸檬香茅火鍋


三層肉還不錯,某人不入鏡


我還蠻愛喝的香茅綠茶


然後,麥卡倫...讓我發現我現在對威士忌過敏...
無法入口...


11月份,結論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