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之前救回的檔案時,發現了這一篇
po上來只是想做個記錄
記錄其實我也有那麼多人幫我慶生的日子
在看到這篇以前我甚至有點遺忘了...
自己看到最後,lulu姊跟于珍的祝福,沒想到現在還是很受用

我有點忘記,我是不是在這天的社博,遇到cara的...
我一直在想,8:45打電話叫我的那個人應該是小康..社團會這樣跟我說話的也只有他吧..二技好像把蹺課視為理所當然

----------------------------------------

9/25/2001

0:15
手機響起,簡訊
“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了,哈哈~~”

0:20
手機響起
“生日快樂!!好久不見!我明天要出國說…”

1:22
手機響起
“還沒睡吧!生日快樂!!”

*************************************
7:20
手機響起,鬧鈴
今天是社博的日子
也是我的生日
頭好痛,胃好痛,身體好虛弱
天啊,不會感冒了吧?

8:45
手機響起
“你在哪?什麼?在家?快點過來啦!沒人在顧攤耶,你不是要蹺課?”

到了學校,搬了兩張椅子,上課時間,根本沒人會來看攤位
且有點小雨…坐在攤位發呆,胃持續抽痛…

9:30
她送來早餐,想到她們昨天送我的糖果,忘了帶來分給大家吃,很棒的糖果
早餐還有報紙,才發現她真的很貼心…

9:34
手機響起,簡訊
“It’s a special day.wish you have a good time.happy birthday…”

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忙了什麼,早上沒什麼人,發了幾張傳單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

11:00
她過來聊了一下,談著她們社團即將廢社…
(她不知道我今天生日…)
反正我也不期望她記得些什麼
就像我忘了我曾那麼想念過她一般…

12:43
手機響起,簡訊
“生日快樂*n次”

12:45
手機響起,簡訊
“生日快樂哦!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快樂!

1:06
“老舅!生日快樂!“
乾姪女丟了巧克力給我
正好肚餓

下午,人多了些,她蹺課過來幫忙
拉了好幾人,跟排球社搶人
“加入排球社!有美女社長哦!!”
“加入桌球社!有電眼大姊姊哦!!”
想當然,這兩句話,都是我們社員出賣我們的
倒是拉了不少女社員…
胃好痛…

14:04
手機響起,簡訊
“電眼美少男!生日快樂……”

15:00
手機響起
“何時有空?我有東西要給你…”

15:12
手機響起
“今天晚上有活動嗎?我請你吃飯”

收攤了,搬桌子到社博辦公室,好累,生日還做苦工
到教學大樓時,遇到她,笑笑說
“我以為遇不到你,我拿了東西在xx那,你要回家再看哦”
沒想到,有禮物…
我還是會心動,在面對她時…

等了一會,她也拿了禮物過來
“對不起,晚上沒辦法去吃飯,我乾姊好像要請我吃飯”
閒聊了幾句,道別

然後到停車場,她在那邊等著
“小小的禮物,苦工!^^”

沒想到我會因為拿禮物,而得和那麼多人錯開…
******************************
好累,好虛弱,好想吐,胃好痛….
在朋友宿舍狂睡,睡到八點
手機響起
“生日快樂!!………”
閒聊一下,一樣的結果,我連生日,還是那麼關心她
她一直是我最想在一起的人?!…

20:45
小載飲品
“生日快樂!!!”
乾姊全家(她男友,她乾女兒)
還有也愛咖啡的他
從我頭上,灑了22個果凍…
(好痛…)
她們說,因為像蠟燭,再加上打火機
生日快樂歌就唱起來了~~
很感動,也很感謝…
三個願望
一是學妹漂亮
二是希望A到獎學金
三是……

他叫了四瓶酒
剩半瓶時,乾杯
老實說,我還是身體不適
但情緒影響,好像忘了…

乾姪女的祝福:
“老舅,祝你早點找到小舅媽!”

乾姊的祝福:
“老弟,我要早點看到妹子!”

22:00~23:30
五封簡訊,生日快樂…
簡訊爆掉,砍了一些以往的回憶…

23:15
續攤
他帶了一瓶威士忌(小瓶懷裝的)
可惜沒冰塊
一下子就喝完了
想起之前住新市時有留一瓶好像沒喝完
問了以前一起住的同學
“早就被你喝完了啊!!”
啊……

9/26/2001 0:00
玩牌中
生日過了
我二十二歲
單身
不知道愛不愛人
不想知道有人愛我
怕愛人,怕被愛
兩個人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
*****************************
~25
一個禮物,三通祝福,兩張卡片

25
數不清簡訊,一頓早餐,一頓晚餐,五個禮物,還有貴重的祝福

25~
可以上線後
七張電子卡片,補寄的祝福,還有貴重的紙條祝福….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