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自己的紫微命盤看了一下,感覺很多方面都是命中注定
或許可以找時間來好好研究這我一直很有興趣的命理...

如果問你,你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你是否能明確的表達呢?
經過許多事後我已經知道,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段,能與你共同面對生命的一切,如朋友說的,可以共患難,不是只要共享福
我以為,這是很簡單的愛情觀,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遇到的人都不一定是這樣想...

很久前看過一篇文章,要現代女性好好想想,當妳們在要求對方有「三高」時,妳憑什麼認為對方就要給妳這一切?
對方在努力時妳們不與他共同面對,對方有成就時妳們才趨之若鶩,這就是妳們的愛情觀?

「你要不要娶我?」
「那妳要嫁我嗎?」
在妳問這句話時,有想過為什麼我反問妳這句話嗎....
妳總是想聽到我的承諾,妳知道為什麼我是屬於不敢承諾的人嗎?
因為那對我而言,是一種必然性,帶有責任的
不只是催情的話語…

2008/05/15
LuLu跟輝峰的公證儀式進行時,我一直很感動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這樣的愛情

愛情該是共同面對,而不是隨時準備投入另一個人的懷中....
***************************************************************
當天一早,我從彰化火車站坐六點多的火車上苗栗
新的區間車座位像捷運座位,感覺舒適許多


前一晚只睡一小時,在車上看著書,卻沒入眠
我最近的狀態有點奇怪,常常明明該很累,卻也無法入眠


許多回憶於是又湧上,尤其在坐車沒有人靠著你的肩時
心頭一陣揪痛...

然後深呼吸,強迫自己的嘴巴呈現一個弧度
很好,還可以露出個微笑...

強迫微笑很困難,卻是催眠自己的好方法...

七點半出苗栗站時,感覺似乎很久沒到這個車站
套句于珍開玩笑說的話「丟了一個小舅媽,撿回一個小舅」

上次跟父親聊天時,他覺得我失去很多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跟他說無所謂,我的愛情態度本來就是這樣
然後才發覺,原來我一直沒學乖
又遇到一個無法與你共同面對人生的對象,然後傷的一樣重
雖然如此,我卻還是不想改變自己的愛情態度
如果付出是有所求的,這樣的愛情,並不是我要的

坐上宜青的車,開往桃園途中,我突然有想開車到處旅行的衝動
只是我馬上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目前的狀態,還處於騎摩托車停個紅綠燈就恍神的狀態
我不確定我開車時是否會控制不住自己直踩油門…

車上兩個女人很有話聊
我似乎很習慣女人間的對話情況,在後座反而入睡
這種情況很像我現在睡覺要開燈,要開電視聲音,才睡得著一樣

「你知道的,黑暗會給人錯覺」….(姊姊的守護者.傑西篇)
孤單也是…


醒來時,已經到了桃園
經過一番波折(問阿姨路,問看起來是去上班的牙醫路,在地方法院繞圈圈)
終於到達桃園地院簡易庭
也看到了正經打扮過的LuLu跟輝峰

看到她們兩個真的很開心,也感受到她們的幸福
經過那些風風雨雨,不管是我知道的,不知道的,不想知道的
那些都是屬於妳們兩人的共同記憶
我只知道,你們終於修成正果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我一定會到
對於祝福,我一向不吝嗇,何況是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