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初夏夜晚。
步道上,只有他們兩人。
為了避開八卦山大佛的傳說,男孩特地帶女孩到另一邊的親水步道。

「大佛傳說?什麼傳說?」
兩人緩緩的走在步道上,邊聊天邊漫步著。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流傳的,好像是早期的那個年代,有一對情侶因為沒辦法門當戶對,雙方家長反對的情況下,結果一起殉情」
「這對情侶選擇上吊,地點就是在大佛的左右耳,從此就有傳說,情侶如果一起到大佛面前,最後都會以分手收場」

一陣風吹來,連帶幾片落葉飄落,突然有點涼意。
女孩想像著那樣的畫面,深夜的大佛像,上吊的情侶,身體不禁靠近男孩一些。

「好恐怖也好難過的故事哦,不過,你有印證過嗎?」

男孩因為兩人的距離接近,行走時彼此的手碰觸了好幾次,好幾次差點就忍不住牽起女孩的手。

「沒有,不過我有朋友常跟女朋友去大佛那散步,兩個現在還是很好啊,對於這類的傳說,只是增添一點故事性,不過......」

男孩停了一下,心跳得很快。
「不過,我還是不敢帶我喜歡的女生上去,所以我才沒帶妳上去......
說完,男孩緊張的觀察女孩的反應,不知道她是否聽出了他話中的含意。

女孩卻只是微笑。

(笑?哪招?)

此時兩人,已經走到步道中段的平台,幾張固定的長凳座落著。

「像這樣散步,好舒服哦」
兩人坐在長凳上,靠得很近。

「其實這個地方,我還是第一次來」
男孩看著女孩的側臉,說著。

「第一次?我還以為你來過很多次了,看你很熟啊」
女孩露出不信的神情。

「應該說,這地方一直在改建吧,我也不知道現在變成這樣,剛才看到才臨時起意帶妳上來走走的」
男孩似乎聞到女孩身上的味道,好香

「哇,那我們很幸運,這裡很適合散步呢」
女孩說完,兩側山坡上的樹林裡,突然傳出物體移動的聲響。

「那是什麼?」
女孩嚇了一跳,身體更貼近了男孩,背著男孩,雙眼盯著黑夜的樹林。

男孩心跳得更快了。

「應該是...小動物之類的吧......」
男孩再也忍不住,嘴唇往女孩的臉頰湊近。

就在此時,女孩剛好轉頭。
「真的嗎?」

男孩因為沒抓好距離,原本只想親女孩的臉頰,卻直接「撞」上了女孩的嘴。
兩人的牙齒對撞,有點痛,可是男孩的感覺卻不是痛覺。

(好軟......)

女孩被這突然的吻嚇到,一時忘了反應。

好一陣子後(事實上才過了幾秒),兩人的雙唇才離開。

「哪有人這麼突然的啦,你很賊耶」
女孩的臉頰泛紅,嬌羞的樣子讓男孩心跳加速

「對...對不起啦,我實在是忍不住,而且我本來是想親臉頰而已......」
男孩急著解釋,可是感覺好像只是藉口。

女孩看到男孩急著解釋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到女孩的笑容,男孩鬆了一口氣,因為剛才的意外,他反而鼓起了勇氣。

他站起身,走到女孩面前蹲下,對女孩說:
「我知道,妳還因為上一段感情而有所顧慮,所以,妳總是不給我正面的回應。」

「但妳越不正面回應我,我越是不知道妳究竟是什麼感覺」

「現在...」
男孩輕輕的握起女孩的手,雙眼直視女孩的眼睛。

「拋開那些顧慮,我問妳,妳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男孩等著。

「可是......」
女孩還想說什麼,男孩打斷:
「不要想那些可是,就只是純粹的現在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男孩在最後一句,加重了語氣。

女孩看著男孩,其實她早就有了答案。
因為心中還對著上一段感情依戀,她覺得這樣對男孩很不公平,所以不敢正面回應。
現在聽男孩這麼說,她才發現,原來自己在等的,只是這樣的一個契機。

一個,擁有勇氣的契機。
而來源,就是眼前的男孩。
於是,她確定的,點了點頭。

男孩欣喜若狂,拉著女孩的手,站了起來。
「我不會給妳反悔的機會,我已經看到妳點頭了,妳的這雙手,未來,我會一直牽著,不會放開!
說完,男孩將女孩拉近,緊緊的,擁住女孩。

兩側人行燈的昏黃燈光灑落在兩人身上,地上的影子相擁,緊緊的

一會,男孩突想到一件事,開口問女孩:
「剛才,有沒有撞痛妳?」
女孩聽到男孩這麼問,嬌羞的回答:
「有,好痛,誰叫你這麼突然」
男孩這次卻沒有道歉,只說:

「那,這次,不突然了」
說完,男孩輕輕的,慢慢加力道的,再一次,深深的,吻了女孩......

********************************

學校附近,有一家茶館。
是很多學生喜歡約會的地方,因為館內有包廂,空間較隱密
兩人約會的地方,除了步道散步,就是在茶館聊天看書。

一天,男孩借了一片電影,拿著筆電,帶著女孩,來到最裡面的包廂。
包廂是和式風格,雖然隱密,但跟外面的走道,其實也只不過是一扇紙拉門隔開,如果從外面往內看,還是隱約看得到包廂內的狀況。

一開始,兩人只是併肩的看著電影。
但或許是電影太無聊,也或許本來就只是一個藉口,不知道何時開始,兩人的嘴,已經黏在一起。

熱烈的吻,舌頭交纏著,慢慢的,男孩的手也開始不安分

女孩察覺了男孩的動作,輕聲的警告著:
「會被別人看到耶!」

男孩已經被慾火衝昏頭,回女孩:
「不會,走道上有人我們都聽得到聲音

說完,男孩把女孩拉近身體,開始親吻脖子,另一隻手,隔著衣服,搓揉著女孩的胸部。
女孩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後來也說服自己,反正聽得到外面的聲音,於是也開始回應。

就在兩人享受於這樣的愛撫時,走道上突然傳來其他包廂開門的聲音。
兩個人趕緊坐回原位,眼睛盯著螢幕,看著不知道演到哪的電影。

一直到外面聲音變小時,男孩才起身走到門邊觀察。
女孩也起身整理了一下裙子,靠著男孩,跟著傾聽外面的聲音。

就在確定沒人後,男孩轉身抓住女孩的肩膀,有點強勢的,將她推到另一邊的牆壁。
女孩一開始被男孩這樣的動作嚇到,但隨之也迎和著男孩的動作,主動吻上男孩

男孩原本還有點顧忌,但感覺到女孩的回應後,整個動作更放肆,一隻手由女孩上衣下擺伸入,力道更大的揉捏著女孩的乳房。
女孩被男孩這麼愛撫後,開始發出嬌喘,但因為害怕被聽到,所以刻意壓住聲音,結果就變成從喉間不斷發出「嗯」的聲音。

聽到這樣的聲音,男孩情慾更高漲,另一隻手拉起女孩的裙子,隔著女孩的內褲,下半身頂著她的私密部位,不斷磨擦著。

或許是因為在外面,隔著衣物反而加強了刺激,女孩忍不住男孩的不斷磨擦,雙手抓住男孩的屁股,往自己的下半身拉近,私密部位因為這樣的壓迫,強大的快感不斷襲來。

「你...這樣...頂著我...我...我會...很想要......」
女孩的臉上因為興奮而泛紅,嚅囁的聲音已近乎呻吟

「我也...我也很想要...要不是在外面......」
男孩一邊不斷隔著衣物磨擦,一邊說著。

「那...那我們...去你宿舍好嗎?」
聽到女孩這麼說,男孩動作馬上停止。
像是終於獲得令牌般,收拾好結帳,帶著女孩離開。

後來,他們的約會地點,就變成了男孩的宿舍。

至於茶館,再也沒去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