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是第一次」
在她背後游移許久卻還解不開胸罩時,他冒出了這句話。

他很緊張
雖然很想表現得很有經驗,可是表現出來的無措是騙不了人的。
加上知道不是她的第一個男人,男人莫名的比較心理下,很怕讓她失望。

在他意識到時,這句話已經脫口而出了。

手指突然停下,解不開那個誘人的勾,也為著自己的脫口而出懊惱著。

她感受到他的動作停止,似乎也感覺出他的尷尬。
原本閉著的雙眼,緩緩張開,略帶笑意的,對著他說:

「這句話,通常都是女生說的吧?」

語畢,她把手伸到背後,拉著他的手,引導著,摸索著,撫摸著。
解開那個勾。

「喀!」
終於,解開了......

****************************
「你很衝動耶」
「幸好我是安全期」

那一天後來,他在緊張及手忙腳亂中,很快就檄械。
而且因為不是計畫之中,也沒準備保險套,加上忍不住,所以是在體內。

後來她躺在他的臂彎時,就說了那兩句話。
所以現在,他正在努力姑狗安全期的定義。

關於安全期:
@#$%^&*#雜七雜八一堆。
簡單來說,就是以生理期來的那天為基準,前七天後七天左右是安全期。
切記:安全期只適用於計算經期正常的女性,且是很不安全的避孕方式。

他仔細的看了幾次那句「切記」
可是目前也只能自我安慰,她的經期正常,且祈禱自己的精子沒有那麼有活力

隔天半夜兩點,他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套。

會選在這個時間來買,就是店內客人少,駐足在保險套陳列架前才比較不會尷尬,也比較有勇氣拿去結帳。
不過他又遇到一個難題,那就是,種類

(超薄型、螺紋型、顆粒型......是真的有差嗎?)

在完全沒頭緒的情況下,他買了感覺最正常的。
Durex,超薄型。
一盒三個,很貴。

結帳的時候,他很怕店員會覺得他在這個時間出來買保險套,感覺就是很急著用而有異樣眼光。
但店員根本沒有什麼反應。
小七店員果然專業......

回到宿舍,他馬上認真的看起包裝上的用法說明。
雖然曾經在學校社團的宣導活動中看過保險套的用法,但畢竟沒有實際「套」上過,且因為很貴,沒辦法拆一個來實驗,只好先做好功課。

(要擠出前端的空氣,避免氣泡造成破裂)
像是背課文似的,他反覆默念著......

三個保險套一個晚上就用完了,在沒有套子的情況下,他原本想用體外避孕的方式,但就在快忍不住時,她卻突然嬌喘的跟他說:
「沒關係,安全期」
然後突然緊抱住他的腰,讓他來不及反應就檄械了。

後來幾天的溫存,他們像是抱著「反正不是第一次了」的心態,再也無所顧慮。
甚至從網路下載了不知道哪個太閒的網友集結網路各式文章做的「性愛技巧大全」電子書,很用功的把它看完。
用功的程度大概就只差做筆記了。

不過每次冷靜下來後,他還是會產生恐懼感。
只是這樣的恐懼感每次都被情慾淹沒

直到那一天......

***************************

一如以往,她今天不回學校宿舍。
兩人相擁著在床上聊天時,她對他說:
「我室友都會笑我要不要直接搬出來了」

雖然是怪罪的語氣,卻是甜的。
一股熱流往下衝,被她察覺了。

「你這個小色鬼」
她開玩笑似的訕笑,反而讓他有點不好意思,身體稍稍縮了一下,不讓彼此身體接觸那麼緊密。

她察覺了他的動作,說了一句:
「咦,想去哪?沒禮貌」
緊接著,翻身跨坐在他身上,由上而下俯視,表情似笑非笑的,觀察他的反應。

(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下半身了)

她露出滿意的表情,然後很輕,很柔,邊扭動著身體,緩緩地脫去身上的T恤。

終於,她的身上只剩一件黑色蕾絲胸罩

他忍不住,想伸出雙手......
像是事先感覺到他的意圖似的,她撥開了他的手,然後伸出食指在嘴巴前左右擺動,發出「不行」的嘴型。

正在疑惑時,她又有了動作。
她的身體,或說她的腰部,開始扭動,同時,雙手伸到背後,隨著身體的扭動,緩緩脫下了那最後一件胸罩。
因為彼此的私密部位緊密貼合,加上不斷的磨擦,這樣的刺激,讓他腦中瞬間一片空白。

就在他享受著這樣的視覺跟生理衝擊時,她俯身湊近他的耳邊,輕輕的對他說:

「今天,我很想吃掉你」

說完,她一邊親吻著他的身體,一邊往下,脫去他的短褲,然後......

「那個,我快貧血了......」
強烈的快感,讓他只能擠出這句話......

***************************
激情後,她突然急著去廁所。

一會,她回到床邊,對他說:

「我那個來了」

聽到的時候,他有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再不來,可能要開始查夾娃娃的價格了)
心裡這麼想著,不過轉念又想到一件事......

「咦,那妳有帶衛生棉嗎?」
「沒有,本來就有點感覺快來了,不過沒想到那麼剛好,難怪我今天這麼想要......」

(感覺?想要?)
「什麼感覺?會很想要?」
他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

只見她突然一陣臉紅,嬌嗔回他:
自己去姑狗啦,還有,你可以去幫我買嗎?」

「買衛生棉?那妳現在是怎麼處理?」
「我現在是用衛生紙先墊著,不過感覺不舒服......」

(買衛生棉?保險套都買了,衛生棉應該不算什麼)

「好,那妳先休息,我出去買」
說完,他穿好衣服,便騎到小七。

在小七陳列架前的時候,他又遇到跟前幾天同樣的問題:種類。
同樣一位夜班店員,視線似乎投向他這邊,是男的,又不能問他。

(一般型、夜用型、加長型......現在是半夜,應該是夜用型吧?)
他很自以為聰明的做了這個結論。

結帳時,店員依舊很專業,沒有任何表情。

回到宿舍拿給她時,她很開心。
「雖然不用買到夜用型,不過你會幫女生買衛生棉耶,加分加分」

「咦?不是買夜用型嗎?現在不是半夜嗎?」
「不一定啦,看個人需求,你這麼體貼,那你會幫我洗衣服嗎?」
「洗衣服,ok啊,不是就丟進洗衣機就好?」
「才不是,胸罩有鋼圈,這樣洗早就壞了,而且我的內褲都是用手洗,襪子也都分開洗啊
「呃......好麻煩,不然妳搬出來跟我住,再慢慢教我」

幾天後,他的房間,就增加許多她的物品。
他也第一次用手洗女人的內褲,第一次洗女人的胸罩
第一次醒來時有人幫他買好早餐,第一次一早醒來就做愛

也第一次,認真的搜尋,夾娃娃的價格及相關知識。
畢竟,預防勝於意外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