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
 

「我真的很喜歡你,一得知馬上要去留學,我差點就哭出來,好不捨...」
「一定要等我回來哦,變心我會飛回去揍你,聽到沒?...」
「很抱歉再來一年無法陪在你身邊,沒辦法陪你做任何事,沒辦法當一個稱職的女友....很謝謝你願意這樣陪著我,願意這樣照顧我,我也會努力讓我們變得更好......」

那天在精明一街等柏程跟裕展時,無聊看著手機的簡訊,突然間,沒有防備的,這些簡訊就這麼跳了出來......

其實,我有時真的很累...

最近,上下班開車都比以前快。
會意識到這點,是發現以前需要三十多分的車程,現在不到三十分就到公司...

曾有一陣子,我很享受自己開車上下班的這段路程。
那時的心裡是滿的,老是會想像著,只要再多久,旁邊的座位就會有人...

現在,開車上下班的這段時間,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沒得找事情填滿這樣的空白,很容易就陷入想像中......

=======================
那天,在收起那些曾經的時候,每收起一樣物品,就像割下什麼一樣。

後來去拜月老抽了籤,笑著說是因果,其中的真正苦澀,我想也只有我自己明白。
我們被別人承諾,承諾過別人,然後被背棄,然後也背棄別人。
只是,誰不是這樣?

我以為,夠了
比起很多人,我不是真的該夠了嗎?

所以就算大家都不看好,我還是努力相信。
只是,才分開沒多久,那些自以為的約定,瞬時就變得很遠了...

我以為,期待早點在對方身邊的心情,是一樣的。
至少,在離開之前,是一樣的......

然後,自己也越來越不確信,越來越容易不安全,越來越害怕,越來越遠。
於是,終於。


黃小琥,重來

好煩的一首歌。
按了下一首。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林俊傑,記得。

「幹!」
我關掉了音響。

平常都不會仔細聽歌詞,怎麼現在聽力這麼好?

連去便利商站買個東西,廣播也傳來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Soler,陌生人。

我差點在店員面前飆三字經......
==============================
愛紗小姐大概很久沒來看我網誌了。
反正她一定又會罵我又寫這些看了難過的文字。

我自己覺得很節制了。
很多真正的苦澀及無力,我真的很累,除了認識很久的朋友,大概也沒幾個人知道究竟我有多無力。

于珍剛認識我時,就覺得她認識了兩部小說,我的跟lulu姊的。
lulu姊結婚生小孩了,妞妞超可愛。

這些二技同學,認識竟然也十年了,然後,我的小說還在寫。

=================================
每天都很怕空下來。
努力寫了很多東西,硬擠也要寫出來。
每天都找事情做,無法放空,無法空白。

最害怕的時刻是睡前跟一個人開車的時候。
每天都很淺眠,常常有很令人無法安心睡眠的夢境。

雖然寫這樣好像很嚴重,可是我寫完就沒事,也不會有事,也懶得解釋。

反正,就這樣。
我在努力清空,總會有更重要的人事要注意的。

只是偶爾,會突然,很累很累很累,而已......

(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會答應妳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